>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3日:斯玛特15投12铁 魔术10号秀准3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8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安排了三场比赛,以下是详细战况:

  步行者96-77凯尔特人

  数据统计: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4-30、34-11、31-16、17-20(步行者在前)。步行者5人得分上双,威利-里德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凯文-琼斯17分7个篮板球,唐纳德-斯隆14分,替补席萨迪尔-洛萨斯11分。凯尔特人同样5人上双,马库斯-斯玛特11分4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5分,菲尔-普雷西13分6个篮板球,替补席埃德温-杰克逊14分。

  比赛过程:之前效力于发展联盟的里德有机会成为又一个励志偶像,他全场12投8中拿下18分,带领步行者取得了一场大胜。这个2011年的落选新秀,之前先后被国王和灰熊裁掉的短工流浪汉,在经过三年发展联盟的锤炼后,通过夏季联赛开始了又一次冲击NBA的旅程。“发展联盟帮助我提高了防守,为了能够进入NBA,我会奉献我的一切,希望事情能够顺心如意。”里德说。

  琼斯拿下17分,帮助步行者完成大逆转。首节步行者一度以12-30落后18分,但第二节步行者打出一波高潮完成逆转。第三节步行者在里德连续暴扣的帮助下,以69-46反超领先23分。从26-39计算,这波高潮达到惊人的43-7。

  凯尔特人的新秀马库斯-斯玛特再次没有找到手感,继首场的8投2中之后,今天更是15投只有3中。

  火箭69-87魔术

  数据统计: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1-23、20-31、18-11、20-22(火箭在前)。火箭全场仅有2人上双,尼克-约翰逊12投3中得到13分,克里斯-克劳福德13投3中,其中三分球9投1中得到12分。魔术4号秀阿隆-戈登9分7个篮板球,10号秀埃尔弗里德-佩顿5投5中,得到12分8个篮板球9次助攻的准三双。替补席塞斯-库里(史蒂芬-库里的弟弟)得到10分。

  比赛过程:佩顿展示出他作为10号秀的实力,和4号秀戈登一起帮助魔术送给火箭两连败。虽然奥拉迪波今天休息,但魔术一度还是领先至23分。火箭上一场表现不俗的双枪全都哑了火,联手25投6中。比赛第四节火箭一度追到67-78,但最终仍难求一胜。

  雷霆98-84篮网

  数据统计: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24、21-19、26-22、29-19(雷霆在前)。雷霆的杰里米-兰姆26分8个篮板球,米奇-麦加里18分13个篮板球,马里奥-里特尔14分4次助攻,马库斯-刘易斯13分。篮网的梅森-普拉姆利13分6个篮板球,德胡安-萨默斯12分6个篮板球。

  比赛过程:兰姆和刘易斯帮助雷霆以14-9领先,篮网反超,雷霆再度追上,首节结束篮网24-22领先2分。刘易斯单节13分入账。次节初麦加里挺身而出,单节贡献8分,兰姆依然是雷霆最稳定的得分点,上半场一共收获12分。双方43平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兰姆利用自己的冲击力开始得分,单节6罚全中,三节一共得到20分,雷霆也以69-65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决战。末节初里特尔和麦加里联手打出高潮,兰姆随后也完成2+1,雷霆86-71将比分拉开。最终雷霆取得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37670.shtml report 1686 北京时间2014年7月8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安排了三场比赛,以下是详细战况:步行者96-77凯尔特人数据统计: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4-3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