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数据预测世界杯4强 百度携微软全中谷歌稍逊

来源:搜狐体育

  截至7月6日凌晨,世界杯4强已经全部产生,巴西阿根廷德国荷兰瓜分了4个席位。8进4淘汰赛开赛前,包括百度、微软、谷歌在内的国内外巨头都纷纷利用大数据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其中,百度和微软对4场比赛的结果预测全部正确,而谷歌则在对德国队与法国队这一场比赛上预测失败。

(百度预测世界杯页面,目前淘汰赛阶段12场比赛结果预测全部正确)
(百度预测世界杯页面,目前淘汰赛阶段12场比赛结果预测全部正确)

  与小组赛阶段的冷门迭出相比,此次8进4淘汰赛的比赛大多强弱分明,尤其是巴西vs哥伦比亚、荷兰vs哥斯达黎加以及阿根廷vs比利时三场比赛,百度、微软和谷歌三家给出的预测结果完全一致,也完全符合最后的赛果。三家预测的差异体现在法国和德国的比赛上,百度和微软赛前更加看好德国队,而谷歌则看好本届杯赛中状态出色的法国队,最终德国队1:0淘汰了法国队。
 
(百度预测德国将获得半决赛胜利,不过胜率差仅有2%,一切皆有可能)

  至此,世界杯淘汰赛已经结束了12场较量,综合此前的成绩,百度和微软对12场比赛的结果预测完全一致且准确,预测准确率达到了100%;而谷歌则预测准确了其中的11场,预测准确率为91.67%。

 

(另一场半决赛,荷兰胜率43%,落后于阿根廷的57%)

  北京时间7月9日及7月10日凌晨,巴西vs德国、荷兰vs阿根廷两场半决赛将先后上演,目前,百度预测已经给出了对这两场比赛的预测,德国与阿根廷胜率领先,但差距并不大。大数据预测足球赛事能否延续此前的神奇?再过几天,答案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www.ithome.com/html/it/92990.htm report 2466 截至7月6日凌晨,世界杯4强已经全部产生,巴西、阿根廷、德国、荷兰瓜分了4个席位。8进4淘汰赛开赛前,包括百度、微软、谷歌在内的国内外巨头都纷纷利用大数据给出了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