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少年棒球锦标赛东升举行 共三人入选美国MLB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卫 通讯员韩宝明 南都记者昨日从东升镇政府举办的熊猫杯棒球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熊猫杯全国青少年棒球A组锦标赛将于7月15日在东升开赛;同时,2014中山·熊猫杯少年棒球锦标赛也将于7月22日在东升拉开帷幕。

  23支队伍同台角逐

  据中山市 熊 猫 棒垒球俱乐部 理 事长谢柏芳介绍,今年是全国青少年棒球A组锦标赛连续两年在中山举办,也是熊猫杯少年棒球锦标赛在中山举办的第四年,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以及台湾、香港地区共23支少棒队参加。全国赛决出的前四名(含中山熊猫少棒队),将于7月24-28日携手与来自台湾、香港等多支队伍共同角逐“熊猫杯”。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广这项高尚阳光的体育项目,中山市熊猫棒垒球俱乐部特别设计了一组熊猫队的卡通形象,希望借助这些形象,将来更好地宣传和展示棒球文化。同时还将面向社会征集这一组熊猫队卡通形象的名字,优胜者将获得一定的奖励。

  比赛期间,组委会还将围绕中山棒球产业发展,邀请亚洲棒球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日本东京大学棒球联盟理事长原田胜美,台湾台中市棒球委员会干事张振荣等相关人士共同围绕“棒球小镇 魅力东升———中山棒球产业发展”发表专题演讲,纵论中山棒球产业发展的机遇与前景。

  东升三队员入选美国MLB

  南都记者了解到,东升高中自2006年组建中山本土第一支棒球队以来,带动了东升中学、旭日中学、裕民小学、同乐小学、同茂小学、求实学校积极普及推广棒垒球运动。对此,中国垒球协会特别授予东升高中为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授予东升中学、旭日中学、裕民小学、同乐小学、同茂小学、求实学校为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并于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授牌。

  据介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 LB)中国棒球发展中心2014年在全国共招收十名学员,他们将享受M LB提供给他们的六年全额奖学金,而这十名学员中,就有三位来自中山市熊猫棒垒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39229.shtml report 1053 南都讯记者王卫通讯员韩宝明南都记者昨日从东升镇政府举办的熊猫杯棒球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熊猫杯全国青少年棒球A组锦标赛将于7月15日在东升开赛;同时,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