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城媒体望斯蒂芬森留队 赞步行者悍将乃真斗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7月8日,《印第安那星报》刊发评论员文章,认为兰斯-斯蒂芬森如果能留守步行者,那么将是双方最好的选择。此前有消息透露,步行者为斯蒂芬森开出了5年约4400万美金的合同。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24岁的斯蒂芬森场均得到13.8分7.2个篮板4.6次助攻,都是职业生涯新高。

  斯蒂芬森对于步行者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在星报看来,某些时候,斯蒂芬森甚至比保罗-乔治更有核心意味,赞他是球队的“机会创造者(playmaker)”。当斯蒂芬森通过挡拆发动攻击时,步行者的进攻成功率为51.1%,这意味着他能够为自己及队友创造高效的得分机会。而他本人每次通过挡拆自行攻击可以得到0.84分,这堪称联盟顶尖水准,甚至超过了极其擅长利用挡拆的吉诺比利,其场均4.6次助攻让他看起来更像是步行者的核心控卫。

  斯蒂芬森还是步行者在比赛焦灼阶段最自信的掌控者。在第四节或加时赛,当比分相差5分以内时,斯蒂芬森的命中率超过了50%,在场时的净胜分为19分。

  在数据层面之外,斯蒂芬森有着永不枯竭的斗志和欲望,“无论你喜欢他还是讨厌他,但你得承认,他一旦走上球场就不会有疲倦的时候。”《星报》评论道。而在一支注重防守的球队,需要斗志作为基础支撑。

  当然,斯蒂芬森还远远不是巨星,他还有许多需要改善之处,譬如情绪控制,每一年的季后赛期间,斯蒂芬森几乎都会说一些雷人之语,譬如今年的“让韦德膝盖燃烧”、和詹姆斯对喷垃圾话。这些举动,某种程度上可以扰乱对方军心,但同时也让步行者失去专注,可谓杀敌八百自伤一千。

  在实战层面,斯蒂芬森虽然彪悍异常,但他的有球防守能力其实并不好,让对手每个回合拿走0.96分,这样的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在末流。《星报》建议斯蒂芬森多学习托尼-阿伦,也只有如此,步行者在对阵类似前几个赛季的热火,才有更大的胜机。

  在更衣室里,斯蒂芬森和乔治的关系也比较微妙,前不久,在谈到斯蒂芬森留队前景时,乔治甚至都没有多说一句客气话,只是表示,“那是拉里-伯德的事情,他会做出决定的。”

  综合斯蒂芬森的优劣,在印城媒体看来,步行者开出的5年4400万美金是相当合适的。“拿走它吧,兰斯,你很棒,但你还不是巨星,所以别指望顶薪。”《星报》评论道。(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42835.shtml report 1335 北京时间7月8日,《印第安那星报》刊发评论员文章,认为兰斯-斯蒂芬森如果能留守步行者,那么将是双方最好的选择。此前有消息透露,步行者为斯蒂芬森开出了5年约44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