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纽约大清洗找上76人 欲用小斯打包悍将送费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小斯和香波特或被送往费城 


  北京时间7月8日,来自费城当地媒体《philly.com》的消息称,尼克斯方面为了清理薪金空间,有意将斯塔德迈尔和香珀特送去费城。据悉,双方已经就此事展开了初步的商谈。

  而此线报,随后也得到了权威媒体ESPN的确认。而一旦这笔交易最终达成的话,尼克斯方面将至少腾出2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对于禅师团队后续运作无疑是大有益处的。

  但有分析却认为,该交易达成难度还是相当之大的。一方面,小斯坐拥全联盟最为毒药的一份合同,而基于其现在的竞技状态,联盟任何一支队伍,对于接手他,都会心存顾虑。

  当下,76人拥有超过3000万的薪金空间,这一天然优势,也让很多急于清理合同的队伍颇为看重。早先,火箭也打算将林书豪送走,而休城锁定的谈判对象恰恰也是76人。也难怪,费城当地媒体就在文章中这样写道,“先是休斯顿火箭,现在又来了个纽约尼克斯,接下来还会有谁呢?”

  之前,曾有消息称,76人表态愿意接纳林书豪的合同,但费城方面附加了一个条件,希望得到火箭的首轮选秀权。而未来,如果76人与尼克斯进行商谈的话,考虑到小斯的合同,毒药水准要高出好几个层级,可以想见,他们向纽约人提出的附加条款也许会更多。

  同样是在几天前,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这样一番话,“当你的队伍拥有全联盟最为充足的薪金空间时,每个人都想利用你作为掩护对象……我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吸纳任何人,如果有一笔运作可以推动我们向前,我们当然会十分高兴去做这件事情。”

  显然,精明的辛基,对于吸纳垃圾合同这件事情,还是持相当开放的态度。而一旦他愿意帮助任何一支身处运作困境的球队,很有可能将对今夏几大巨星的去向,产生直接的影响。

  回到纽约与76人的交易,单从交易筹码来说,除小斯之外,香珀特这种拼劲十足的球员,与费城的期望还是颇为契合的。但很遗憾,在选秀权方面,纽约并不富裕,目前球队2016年的首轮签都已经被送走。如果76人想索取这类筹码,兑现的时间恐怕要被进一步延后了。(波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44476.shtml report 1925 小斯和香波特或被送往费城 北京时间7月8日,来自费城当地媒体《philly.com》的消息称,尼克斯方面为了清理薪金空间,有意将斯塔德迈尔和香珀特送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