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去湖人甜瓜少挣1740万 劳资协议或影响其索长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从表面上来看,如果安东尼离开纽约加盟湖人,将少拿3320万美元,但实际上在刨去各种税赋后,安东尼实际会少拿1740万美元。而考虑到2017年新的劳资协议可能会出台,如果安东尼加盟湖人,甜瓜很可能在今夏会和球队签下一份3+1的合同。

  是重返纽约,还是加盟湖人,到目前为止安东尼还为做出最后的决定。尽管从表面上来看,尼克斯所能提供给安东尼的是一份比湖人更优厚的合同,但事实上,经济问题表没有我们表面所看到的那么简单。

  根据联盟规则,尼克斯所能给安东尼开出的是一份一亿2900万的合同,而湖人至多只能给安东尼一份4年9590万美元的合同,算下来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会比加盟湖人多挣3320万美元。但事实上,根据新泽西当地的一位注册会计师的计算,在去掉各种税赋之后,安东尼留在纽约,最后的收入大约是6670万美元,而加盟湖人后,实际的收入将为4930万美元,也就是说,加盟湖人,安东尼最后会少挣1740万美元。

  而对于具体的合同条款,权威的劳资协议专家拉里-库恩表示,一般而言,五年的合约的确对未来更具保障性,但4年之后安东尼就将34岁,其他很多因素都有可能影响到他的选择。

  “对于安东尼而言,其他的一些因素也可能会影响到他,”库恩说道,“到了2017年,联盟很可能会出台新的劳资协议,而在那份劳资协议里,球员很可能会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而且到了2016年,联盟预计还会就新的转播合同进行谈判,球员在分成、薪金方面都有可能会大幅提升,安东尼很可能会借这个机会,在2017年再度成为自由球员。”

  联盟中,大牌球员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跳出选项是一个很普遍的事情,因此,安东尼很可能也会签下一份3+1式的合同,在执行完三年合同后再跳出合同,然后到了2017年成为自由球员。而如果安东尼的团队认为,新的劳资协议会进一步伤害到球员的利益,那今夏安东尼可以在今夏接受一份更短的合同,在新协议出来前,安东尼就可以跳出合同,在现在的劳资协议下签下一份长约。

  “2016年,安东尼很有可能再次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那时在新的劳资协议之前,他就可以再签一份尽可能长的大合同,而现在,安东尼会考虑得到一份2+1式的合同,这取决于他的团队对未来发展的预判。”

  (倚梦)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45566.shtml report 1990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从表面上来看,如果安东尼离开纽约加盟湖人,将少拿3320万美元,但实际上在刨去各种税赋后,安东尼实际会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