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林斯嘲讽基德:无意争总经理 我只想做好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霍林斯嘲讽前任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纽约日报》的报道,在基德离开篮网加盟雄鹿之后,前灰熊主帅霍林斯入驻篮网成了这支球队的新任主帅。今天篮网为霍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霍林斯表示自己只想做好主帅工作,没想过当总经理什么,霍林斯这样的言语也被外界认为是在嘲讽他的前任基德。

  “我这人比较随和,没有什么别的要求,我只想认真做好我的执教工作,我不想做比利-金,以及这支球队其他人做的任何事情,”霍林斯继续说道。

  上个赛季,篮网还是由基德执教,不过由于基德在谋取球队总经理位置失败,最终远走雄鹿,篮网也选择了霍林斯作为了基德的继任者。

  在基德出走后,加内特和皮尔斯能否继续留在篮网就成为人们所关心的问题,而霍林斯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和皮尔斯、加内特沟通过,他也不知道这两位老将是否会重新选择回到篮网。而对于这个问题,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则称,从他目前和加内特所做过的交流来看,加内特还是比较喜欢霍林斯的,“KG知道霍林斯,也十分的尊重霍林斯。”比利-金说道。

  而对于德隆,霍林斯说道,“在去年从事媒体工作之前,我都未曾近距离的观察过他,他总是有伤,我们需要让他保持健康,并且重塑他的信心。”

  事实上,在篮网和基德分道扬镳之后不久,篮网就开始积极联系霍林斯,当记者问及比利-金为何选择霍林斯的时候,比利-金回答说,因为他之前的执教经验,“他的球队一直都在赢球。”要知道,2012-13赛季,霍林斯执教的灰熊在常规赛还能取得56胜的战绩,但在此之后,灰熊管理层希望球队能有一个不一样的建队方向,随后霍林斯就离开了孟菲斯。

  “我很开心能来篮网执教,在离开NBA一年还后我还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我真的很幸运。我非常感激,我来这是希望将篮网打造成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作为基德的继任者,整个发布会中,霍林斯都在试图传达他对于能得到执教篮网机会的一种感激之情。

  而在此之前,霍林斯也是湖人队的新帅的目标之一,但很显然篮网表现出了更大的诚意。在谈到湖人的时候,霍林斯说道,“如果他们对我感兴趣,他们就该签下我,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倚梦)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48061.shtml report 2082 霍林斯嘲讽前任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纽约日报》的报道,在基德离开篮网加盟雄鹿之后,前灰熊主帅霍林斯入驻篮网成了这支球队的新任主帅。今天篮网为霍林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