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安东尼爱冠军甚过爱钱 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7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究竟投身何处目前仍是未知。但据可靠消息,这场“甜瓜争夺战”的最终胜利者将在尼克斯和洛杉矶湖人两队之中产生。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在北京时间7月1日,现年30岁的尼克斯当家球星、全明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正式宣布提前终止与球队的合同,并放弃下赛季2350万美元的薪水,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消息甫一放出便得到了包括公牛、火箭以及湖人等一干球队的密切关注。据悉,“甜瓜”此举更多的是为了拿下总冠军,而在上赛季仅收获37胜的尼克斯显然不能做到这一点。

  圈内人士透露,在为期一周的“甜瓜争夺战”之后,尽管安东尼还未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火箭、公牛以及小牛等队隐隐已被排除出他的选择范围,最终的胜利者将在尼克斯和湖人两队之中产生。对于尼克斯来讲,他们的优势是能够为甜瓜提供一份长达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对于湖人来讲,虽然他们在4年总价9500万美元的合同略显逊色,但是一套比尼克斯更加出色的阵容对于“甜瓜”来说也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根据新泽西州注册会计师罗伯特•拉伊奥拉的计算,“甜瓜”若重回尼克斯,则将在尼克斯获得税后6670万美元的收入,相比较湖人则只有4930万美元。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甜瓜”的目标是否只是高额的薪水。此前,据《纽约邮报》的马克•波曼透露,安东尼本人感觉自己的巅峰期或许只剩下3年,在这种情况下下个赛季球队的表现对他而言意义非凡。据悉,尼克斯在和安东尼见面后向后者许诺球队下赛季将有巨大的改观,但“紫金军团”的冠军血统仍对“甜瓜”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然而根据NBA著名独立薪金专家拉里•库恩的分析,单纯地比较薪水收入的多少很不合理,这其中涉及到很多复杂的因素。“一份四年的合同和一份五年的合同就好比一个苹果和一个桔子。”库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NBA预计在2016年或许会协商出一份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同时在2017年展开新一轮集体协议谈判,这对于增加球员的收入都十分有利。因此从这一点来看,签下一份3年的合同对于甜瓜来说似乎更切合实际。”(实习编译:孙少龙 审稿:仲伟东)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49590.shtml report 1115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7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究竟投身何处目前仍是未知。但据可靠消息,这场“甜瓜争夺战”的最终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