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欲自导"王者归来"大戏 步步均为召回詹姆斯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4年夏天,NBA联盟的交易市场可谓是大牌云集、风生水起。众多巨星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其中最炙手可热的当属勒布朗•詹姆斯。在2013-2014赛季的总决赛中,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队以1-4不敌马刺队,无缘三连冠。韦德的“老化”、波什的状态不稳、外线射手群火力弱等原因不仅导致热火丢失总冠军,也让詹姆斯今夏的去向打上了问号。

  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的报道称,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近期将会见来自太阳、火箭、小牛、骑士这四支球队的管理层。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詹姆斯的老东家也是其家乡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自从2010年詹姆斯转投迈阿密后,骑士队与詹姆斯的联系似乎就从未中断。人们总是喜欢把二者联系起来。而骑士队最近在交易方面所下的每一步棋似乎都是为詹姆斯的回归做准备。

  以骑士队最近在与犹他爵士队的交易为例,骑士队坚信爵士队会接受对海伍德的任何交易,但是爵士队给出的答复则是让骑士队陷入了犹豫不决的境地。雅虎体育的著名评论员安德烈•沃奇纳洛维奇分析了骑士队犹豫不绝的可能原因:第一,骑士队认为爵士队仅仅同意进行匹配交易,如果在近三天签署一个足以达到工资帽的大合同将产生巨大风险;第二,骑士将恢复对詹姆斯的追逐。

  《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称,目前骑士队全队球员薪资仍有1600万美元的空间,他们将放弃对其他球员的追逐,而是专心经营如何召回詹姆斯。纵观骑士队的现状,凯里•欧文状态正佳并且满意于自己现在的合同,新任主帅布莱特将会为球队带来全新的执教理念,而刚刚选中的状元维金斯凭借其超人的身体天赋必将为球队攻防两端做出巨大贡献。如果骑士队能够导演好这出“王者归来”的大戏,下赛季则有望成为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实习编译:才卓男 审稿:仲伟东)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49797.shtml report 1162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4年夏天,NBA联盟的交易市场可谓是大牌云集、风生水起。众多巨星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其中最炙手可热的当属勒布朗•詹姆斯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