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热点:波什亲承欲留热火 莱利终出手签两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波什 

  北京时间7月8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波什拒绝火箭盼留热火

  雅虎体育专家安德烈-沃纳罗斯基做客福克斯体育,他对热火接下来的运作以及克里斯-波什的去向进行了分析,并且曝出了一些独家猛料。波什告诉火箭队,‘我想要在迈阿密打球,我想要和勒布朗一起打球。’,而火箭希望用4年8800万美元签下波什。

  2.热火4年2300万签内线猛将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热火队与完全自由球员约什-麦克罗伯茨达成协议,这位组织型大前锋将与热火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3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合同第3年之后,麦克罗伯茨拥有球员选项。这是休赛期,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做出的第一笔引援。

  3.热火2年420万签下格兰杰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热火队迅速完成今夏第二笔签约,球队与完全自由球员丹尼-格兰杰达成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热火队动用的是双年特例,格兰杰在2015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4.甜瓜推迟决定因湖人重要承诺

  ESPN驻纽约站记者伊恩-柏格里在推特上透露,安东尼之所以会推迟自己的加盟决定,根源是因为湖人对他的招募很成功,紫金军团不仅开出了顶薪价格,还许诺两年后让"甜瓜"取代科比成为球队的核心,这让卡梅隆怦然心动。

  5.魔术4年3200万签约钱宁-弗莱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魔术队与完全自由球员钱宁-弗莱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继本-戈登之后,魔术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又一笔重要的引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57122.shtml report 2037 波什 北京时间7月8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波什拒绝火箭盼留热火雅虎体育专家安德烈-沃纳罗斯基做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