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樊振东胜波尔张继科 马龙缺席宁波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12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当中,樊振东连胜波尔张继科,助八一队3-1战胜山东。马龙继续缺阵,宁波队凭借朱世赫拿下决胜盘,还是以3-2险胜广东,豪取12连胜。许昕爆冷负张超,上海0-3惨遭江苏横扫。马琳独得两分,山东魏桥3-1击败了天津。

  八一3-1山东

  第一盘樊振东以11-7、11-9、11-2直落三局横扫山东外援波尔,为八一队先下一城。山东主将张继科在第二盘3-0(11-9、11-7、13-11)横扫周雨,将大比分扳为1平。周雨接下来在双打将功补过,与徐晨皓搭档2-1战胜了郝帅/方博。关键的第四盘,樊振东敢打敢拼以3-1(11-7、11-5、9-11、11-6)力克张继科,一人独得两分,助八一队3-1拿下这场焦点对话,豪取5连胜。

  广东2-3宁波

  尽管主将马龙继续缺席,宁波队还是如愿拿下了前两盘,其中,闫安以3-1逆转尹航,林高远3-0横扫刘吉康。谁料此后风云突变,广东双打刘亚楠/尹航在第四盘以2-1战胜了林高远/吕翔,第四盘刘吉康3-0横扫闫安,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不过随着朱世赫2-0力克刘亚楠,宁波队还是惊险获胜,马龙缺席的3场比赛,宁波3场都是以3-2险胜,就此创造了惊人的12场连胜。

  江苏3-0上海

  上海主将许昕在第一盘发挥不佳,2-3(7-11、9-11、11-5、11-6、3-7)惜败给老将张超,第二盘崔庆磊3-1逆转尚坤,助江苏大比分2-0领先。第三盘双打,赵子豪/尚坤0-2负于张超/林晨,上海队就此0-3爆冷告负,3连胜告终,江苏队则结束了4连败。

  山东魏桥3-1天津

  第一盘天津第一单打马特以3-0横扫刘燚,为球队拔得头筹。老将马琳本轮状态上佳,第二盘以3-0轻取天津小将孔令轩。双打轮次江天一/任浩2-0横扫庄智渊/李平,助山东魏桥大比分2-1反超。马琳在第四盘势头不减,以3-0(12-10、13-11、11-7)横扫马特,一人拿到两分助山东魏桥3-1获胜。

  四川0-3霸州

  霸州队此役反客为主,范胜鹏在第一盘以3-2险胜赖佳新,第二盘梁靖崑3-1力克许锐锋,助球队2-0领先,随着翟超/程靖淇在第三盘2-0轻取四川组合朱霖峰/许锐锋,霸州队就此3-0获胜结束了4连败,四川则刚好遭遇4连败。(程田)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67363.shtml report 2540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12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当中,樊振东连胜波尔、张继科,助八一队3-1战胜山东。马龙继续缺阵,宁波队凭借朱世赫拿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