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曝詹姆斯九成概率回骑士 与热火商谈是假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曝詹姆斯九成概率回骑士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篮球名记克里斯-谢里丹在自己博客网站上发布新消息称,根据他所获悉的最新线报,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的概率将达到90%。而一旦此事真的发生,皇帝将最终在个人官网《lebronjames.com》公布这一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谢里丹还透露,就在昨天,同样是该消息源透露,皇帝回骑士的可能性为75%,而今天这一概率已经猛增到了9成。

  乍一看来,该曝料有些令人吃惊,但作为在NBA中颇具影响力的记者,谢里丹的这则消息,随后还是被《hoopshype》等一些篮球主流媒体在第一时间转发。

  而对于皇帝重返骑士,谢里丹也给出了三点原因。首先,在热火,皇帝已经没有太多成就需要完成了,他在迈阿密效力了四年,并四次杀进总决赛,他赢下了两次冠军,并领悟了成为冠军所需具备的特质。这些东西都是人们无法抹杀的。

  其次,作为一名成功的,经验丰富的成年人,皇帝回归家乡的时机十分恰当,他有机会帮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带来自1964年后,所有体育项目中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而这样的遗产是值得皇帝去传承的。

  最后,皇帝回归,让他有希望同一位顶级的年轻人搭档,那就凯里-欧文。

  当然,尽管从谢里丹的曝料和他的分析来看,皇帝回归骑士确实存在一些利好。但汇集其他方面的消息,情况似乎却并非如此。今天早些时候,连续有新闻报道称,皇帝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与韦德训练,两人一同在高级餐厅共进晚餐,并且还结伴去了夜店。

  《雅虎体育》、《美联社》等多家权威媒体也透露,皇帝与帕特-莱利的会面,将于明天展开,届时双方将就续约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但谢里丹却认为,尽管目前来看,皇帝与热火走的更近一些,然而在NBA很多事情的变化都是极度迅速的,一件事情在周一、周二的时候还貌似可信,但在随后却可能完全站不住脚。据他获知的消息,詹皇的决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或者周四最终做出,这一次将不会通过电视媒体,而会是皇帝的个人官网,有一则传言透露,《 lebronjames.com 》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升级服务器,以防止到时出现网站瘫痪的状况。(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1984617.shtml report 1743 曝詹姆斯九成概率回骑士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篮球名记克里斯-谢里丹在自己博客网站上发布新消息称,根据他所获悉的最新线报,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的概率将达到9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