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名宿建言詹姆斯回骑士 称前提老板公开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詹姆斯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而在追逐他的阵营中,骑士队又突然变得非常热门。NFL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名宿吉姆-布朗也建议詹姆斯能重回到四年前他非常熟悉的城市—克利夫兰。但是布朗表示这得有一个前提就是老板吉尔伯特必须公开道歉,否则的话就不要考虑回归的事。

  布朗表示,尽管詹姆斯四年前以一个“臭名昭著的决定”离开了克利夫兰,可是现在他对于詹皇可能回来的事情没有太大问题。但这位NFL名人堂成员却对骑士队的老板吉尔伯特有意见,并表示如果吉尔伯特没有道歉的话,那詹姆斯就不要想着再回到那个地方。

  “对于当初詹姆斯离开骑士队,我真正不喜欢的地方是吉尔伯特先生对詹姆斯的评论方式,”布朗如是说道,“对詹姆斯回归一事,吉尔伯特必须给出一个公开的道歉,我认为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方法了。”

  四年前,在詹姆斯离开骑士以后,吉尔伯特曾给他的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他这样写道:“有人认为可以不用死就能到达天堂,这个由我们抚养长大的‘选民’却以这种令人震惊的背叛,给我们的孩子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反面教材,让我们的孩子长大成为所希望的那样。那个曾被成为‘皇帝’的人会带着这个诅咒到南方去,詹姆斯以及他将打球的城市都会不幸的携带这份恐惧跟厄运,直到他为克利夫兰和俄亥俄做了正确的事。”这封信后来也一直被放在骑士队的官网上。

  同时,吉尔伯特还保证会在詹姆斯拿到冠军之前让骑士夺冠。现在事实证明他们并没有做到,而在今年詹姆斯试水自由市场后,他们又开始百般追逐勒布朗。而且就在昨天,骑士队已经从自己的官网上将那封公开信删除。骑士通讯管理人员哈伯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那封信几年前就被撤下了,但是上周我们发现有人还是可以从历史页面里翻出来,那都是球队在2010年用过的系统了。”

  但并不是因为你把信从网站上删除,就意味着事情没有发生。可能许多人都不想再回去为那样的老板工作。不知道这样的一个插曲会不会影响詹姆斯最终做出的决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1989430.shtml report 1821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詹姆斯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而在追逐他的阵营中,骑士队又突然变得非常热门。NFL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名宿吉姆-布朗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