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14中4火箭3连败 诺尔复出24分钟三送大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9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继续一胜难求,以71-92的比分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火箭新秀尼克-约翰逊11分4次助攻,但14投仅4中,76人“留级生”诺伦斯-诺尔休息一场后复出,24分钟时间内贡献8分6个篮板球2次抢断3次封盖。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19、19-27、19-23、12-23(火箭在前)。火箭贾巴里-布朗16分,塔里克-布雷克7分10个篮板球,阿凯尔-米歇尔2分8个篮板,加西里-卡森18分。76人霍利斯-汤普森14分,卡斯彭-威尔16分,替补席贾卡尔-桑普森13分。

  布朗开场就飙中三分球,火箭5-0开局。76人罗伯茨开始追赶,以7-9仅落后2分。布朗跳投得手,不久后又打成2+1,接着继续跳投命中,火箭18-7领先至两位数,这波9-0高潮中有7分来自于布朗。诺尔进攻端有暴扣,防守端有抢断和封盖,带队追到19-21,首节结束。布朗单节12分。

  卡森的罚球并不能阻止76人的反扑。汤普森内有上篮外有三分,威尔同样如此,76人一波18-4的攻势过后,火箭28-37落后9分。汤普森和威尔分别贡献这波高潮中的8分。克劳福德三分打破僵局,火箭也开始追赶,在约翰逊的帮助下,火箭一度只落后4分。诺尔暴扣,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6-40。

  下半场前两分钟76人命中三个三分球,罗伯茨上篮后,火箭41-57落后达到16分。米歇尔和约翰逊联手连7-0攻势反扑。桑普森三分得手,威尔跳投命中,76人回敬10-2高潮。火箭在卡森的带领下以9-2收官,59-69进入最后一节。

  卡森上篮拿下本场第17分,火箭64-71仅落后7分,诺尔2罚全中,不久后跳勾命中,76人打出10-1的高潮,79-65重新领先。还有5分29秒时火箭以70-79落后,但之后陷入4分钟得分荒,76人趁机以12-0攻势将分差变成21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火箭以71-92惨败。

  火箭首发阵容:阿凯尔-米歇尔、塔里克-布雷克、贾巴里-布朗、尼克-约翰逊、加西里-卡森;

  76人首发阵容:诺伦斯-诺尔、霍利斯-汤普森、罗纳德-罗伯茨、特拉维斯-巴德、卡斯彭-威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1991588.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2014年7月9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继续一胜难求,以71-92的比分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火箭新秀尼克-约翰逊11分4次助攻,但1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