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兹米确定出战武汉亚洲杯 小组赛无缘对阵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伊朗天才前锋卡兹米正在代表费城76人征战NBA夏季联赛,外界预测他很可能会缺席将于7月11日开战的武汉亚洲杯。不过卡兹米今天在接受费城76人官网时透露,他铁定参加武汉亚洲杯,不过会推迟报道。

  卡兹米是在不久前加入到费城76人的训练营,并开始征战奥兰多夏季联赛。按照赛程,夏季联赛要到北京时间7月12日才会结束。卡兹米表示,他将在奥兰多夏季联赛结束后乘坐飞机赶往中国。这也意味着,他至少会缺席小组赛前2轮比赛,其中就包括对阵中国男篮的比赛。至于接下来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卡兹米也将无法代表76人队继续参赛。

  对于能够入选76人夏季联赛大名单,卡兹米非常珍惜此次机会,他希望能够留队下赛季征战NBA。“76人就是我的主队,我希望展示自己,我希望下赛季就能够代表球队出战。”卡兹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卡兹米出生于1990年,身高2米01,体重93公斤,他是历史上首位进入美国大学一级联盟的伊朗籍球员。 在2013年夏的NBA选秀当中,卡兹米在第二轮第24顺位被奇才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76人。因为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卡兹米错过了亚锦赛。在此前武汉亚洲杯官网公布的伊朗12人名单中,卡兹米的名字赫然在列,而由于巴赫拉米等5名主力球员缺阵,他和哈达迪是本届伊朗男篮的核心人物。

  昨天,有球迷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拍摄到伊朗男篮抵达的图片。据了解,他们将转机飞往武汉,提前准备此次亚洲杯。而据INTERBASKET论坛的最新消息,伊朗男篮本届赛事的主力后卫达乌迪受伤缺阵,顶替他的将是20岁小将马萨耶基。身高1.83米的马萨耶基司职控卫。2013年U19世锦赛,马萨耶基场均得到14.6分7.4篮板1.5助攻2.5抢断,四项数据都是伊朗队最高。马萨耶基的场均得分排名世青赛得分榜第八、场均篮板排名篮板榜第九、场均抢断排名抢断榜第一。他也被誉为伊朗男篮未来主力控卫的不二人选。

  本届亚洲杯将于7月11日-19日在中国武汉举办,冠军直接获得2015年亚锦赛的参赛资格。按照赛程安排,伊朗男篮小组赛将先后迎战日本队、中国队、印尼队和印度队。(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1997916.shtml report 937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伊朗天才前锋卡兹米正在代表费城76人征战NBA夏季联赛,外界预测他很可能会缺席将于7月11日开战的武汉亚洲杯。不过卡兹米今天在接受费城76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