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老板出庭大骂律师 嚎啕大哭控诉受NBA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快船老板听证会召开 妻子一起出席

  北京时间7月9日,来自ESPN的消息,快船老板斯特林的听证会如期在洛杉矶举行,而在法庭上斯特林却表现的非常无礼,不断地攻击律师、NBA以及诊断他为老年痴呆的医生,情绪非常不稳定,尤其是在谈到他被NBA威胁一事时更是嚎啕大哭。

  “告诉我你想控告我什么,站出来,像个男人一样。”斯特林这样冲谢莉的律师菲尔兹吼道。“好吧,你是错的,就像你所有的问题都是错的一样。”斯特林还反复告诉一直很温柔说话的菲尔兹说,他不认识菲尔兹,但是没过几分钟斯特林又自相矛盾说他是一个好律师。

  眼看着斯特林越来越无理取闹,法官为了控制住当时的场面,只能告诉斯特林“坐回去回答你的问题,而不是发表一些这样可笑的言论。”

  此前由于斯特林发表的种族歧视言论,联盟对他进行了处罚,而之后他的妻子谢莉请两名医生对斯特林的精神状况进行了检查,证实他患有老年痴呆。随后谢莉与微软CEO鲍尔默达成出售协议。如今在法庭上,斯特林非常生气的否认了自己患有痴呆症的事实。

  “当我去到一个克利夫兰的诊所后,他们告诉我我是正常的,现在我有5家公司,每天我都在运营着他们。”斯特林这样辩解道,“我想留下这支球队,我不想卖掉。”

  尽管斯特林与谢莉对薄公堂,但是他还反复为他的妻子辩护,而且庭审休息期间,斯特林还把谢莉拉到自己的椅子上亲了一下。“如今我相信她,”斯特林这样说道,“今天我们之所以站到这里是因为她害怕,NBA一直威胁她说要收走一切。她是个好人,但是NBA都不是好东西。”说完之后,斯特林开始抽泣并大哭起来。斯特林还表示快船至少应该值25亿美元,甚至达到50亿美元,但是他的妻子在NBA的威胁下却只卖了20亿美元。

  可有意思的是,就在斯特林表达了对自己的妻子同情后不久,他又断言称:“谢莉根本管不了事。她很漂亮,但是她不懂商业运营这些东西。”

  这次听证会结束前,法官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判罚,在本月15日,NBA老板们将会对快船出售给鲍尔默一案进行投票。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2000259.shtml report 2037 快船老板听证会召开妻子一起出席北京时间7月9日,来自ESPN的消息,快船老板斯特林的听证会如期在洛杉矶举行,而在法庭上斯特林却表现的非常无礼,不断地攻击律师、N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