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齐聚CCTV微视 进行大屏社交

来源:搜狐体育
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齐聚CCTV微视将大屏社交进行到底

  7月5日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队,深受大家喜爱的主持人贺炜和王梁带来的“神点评”,吸引了CCTV微视的众多球迷前来追捧。央视美女主持人王梁,毫不避讳的表露出对阿根廷的支持,对梅西的喜爱。她希望梅西今晚戴帽!为梅西加油!贺诗人也提到了阿根廷队9号球衣,有着光荣的传统。预计伊瓜因会有不错的发挥。

  不知是否听到了美女主持的心愿,当晚梅西自始至终都表现出了绝佳的状态。正如贺诗人所言,小烟枪右脚直接打远角,命中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随着比赛愈演愈烈,王梁也变的无比兴奋,诉说了她被封为“蓝条衣胜利女神”的缘由!贺诗人也调侃说她身穿的是特制版球衣,为本场比赛特制。球迷们也随声附和,说王梁是阿根廷队的福星,要求她在CCTV微视的“装备发烧友”里晒一下。王梁不仅高调响应而且还拿出央视名嘴和萧敬腾签名的球衣送给互动的球迷。一波未停,一波又起,迪玛利亚因伤势过重下场,贺诗人感叹道:“每次见到天使瘦削的身影,都不禁油然而生一种怜惜”。王梁带网友向也贺诗人提问,迪天使下场对阿根廷是不是损失很大?贺诗人道:“迪马利亚是阿根廷中场加速器,他的下场一定会使阿根廷进攻实力受损。不过换上恩佐佩雷斯之后,也许反倒突出了伊瓜因和梅西进攻上的拿球权,在比分领先时未尝不是好事。”然后他还给比利时支招,希望他们高举高打,利用身材之利,扭转劣势。

  两位名嘴与球迷线上互动的同时,

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齐聚CCTV微视将大屏社交进行到底
  CCTV微视携手北京阿迷俱乐部在梅地亚酒店,正在同步举行“为阿根廷加油的看球活动”。当“伊瓜因”顺势一记凌空抽射,洞穿了比利时队的大门比分改为1:0之时,穿着相同的球衣的球迷们呐喊着“GOAL~”,高举手臂欢呼,并紧紧抱在了一起,形成一片蓝白的海洋。阿根廷最终以1-0取胜,时隔24年再次进入半决赛。全国各地的阿迷们聚集在CCTV微视TV圈内,线上线下的互动好不热闹。受到TV圈直播间的阿迷们的感染,全国阿迷也都纷纷秀出了各自“小聚会”的精彩现场和欢呼的画面。
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齐聚CCTV微视将大屏社交进行到底
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齐聚CCTV微视将大屏社交进行到底

  一位名叫海宁的阿迷,道出了阿迷们热情之火燃烧不止的缘由:“喜欢阿根廷是一种情结,10岁看世界杯的经历让我对阿根廷队和马拉多纳记忆犹新,20多年来我一直关注和支持着这只队伍,虽然阿根廷这么多年来从未摘下过“胜利的王冠”,但阿迷们的心永远会守护着阿根廷,只要能看到他们登上世界杯的战场战斗或者在其他国际赛事中拼搏,阿迷们就会深感幸福。”

  从世界杯半决赛直至决赛王者的诞生,CCTV微视还将邀请名声显赫的足坛名宿和体坛记者,来TV圈直播间的现场担任主持嘉宾。第一位是邹侑根,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纪录的保持者,是甲A和中超的“出场王”,被称为中国联赛的“活化石”。第二位是姚夏,前国脚四川足球的代表人物之一,四川球迷亲切的称他为“猎豹”。第三位是秦云,著名体育记者,从1995年5月进入足球采访行当,至今11年,看过甲A的疯狂,也见识了甲B五鼠,以及中超的诞生。球迷朋友们尤其是四川的球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会在CCTV微视等你来边看边聊。

  CCTV微视近日将开启体育兴趣小组板块,无论是足球、篮球羽毛球、还是网球。你喜欢的体育运动应有尽有,CCTV微视誓将大屏社交进行到底。
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齐聚CCTV微视将大屏社交进行到底
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齐聚CCTV微视将大屏社交进行到底
央视名嘴与足坛名宿齐聚CCTV微视将大屏社交进行到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2001557.shtml report 3296 7月5日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队,深受大家喜爱的主持人贺炜和王梁带来的“神点评”,吸引了CCTV微视的众多球迷前来追捧。央视美女主持人王梁,毫不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