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詹姆斯或会见追求者 维金斯签代言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9日,NBA球员市场已开启多日,各种交易流言漫天飞舞,多支球队都在积极尝试交易,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本内特战夏季联赛

  据骑士现场播音员弗里德-麦克伦德曝料称,骑士的“水货状元”本内特,目前已经恢复了健康,且将以最好的状态去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麦克伦德同时还透露,本内特这个夏天训练的非常刻苦。作为2013年的状元秀,20岁的本内特上赛季只打了52场比赛,场均数据为4.2分3板,能力遭到了很多业界人士的质疑。今年5月份时,他还接受了一个扁桃体切除手术。骑士今年的选秀大会再获状元签,并摘下了大名鼎鼎的维金斯,本内特的压力可想而知。

  维金斯签代言合同

  据著名专家萨姆-阿米克曝料称,骑士的状元秀维金斯已经和某国际著名运动品牌签订了代言合同,为期5年,代言费用为1200万美元左右。该品牌旗下还有霍华德、罗斯、邓肯和沃尔等人。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也证实了这则消息。双方明天有可能正式公布合作消息,维金斯将会在本周六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演首秀,对手是今年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

  詹皇或会见追求者

  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称,小牛预计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和詹姆斯阵营再次见面,勒布朗届时有可能亲自出席会面会。按照计划,詹姆斯将会在明天和热火总裁莱利见面,听取后者的暑期招募计划。热火希望詹姆斯能留守迈阿密,但詹姆斯要求莱利引进强援,可惜热火薪资空间有限,莱利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至今只签下了格兰杰和麦克罗伯茨。之前詹姆斯的经纪人已经和骑士、小牛、火箭、太阳和湖人等球队的管理层会面过,但詹姆斯当时并未现身。

  绿军仍有意追乐福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称,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仍在努力尝试引进乐福,上周他续约了受限制自由球员布拉德利。有可靠消息源透露,安吉目前正在暗中收集资产,企图开出一份令森林狼总裁桑德斯心动的报价。桑德斯并不想失去乐福,但“爱神”早在选秀大会之前就明确告知球队管理层,他已无意继续为森林狼效力。凯尔特人手中拥有一个10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本周日将到期,另外潜力新秀詹姆斯-杨也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费尔顿示好安东尼

  今天接受采访时,小牛球员费尔顿表示他渴望和安东尼并肩作战,但他同时指出,卡梅隆会根据现实情况做出最好的加盟决定。费尔顿休赛季被“禅师”交易到了小牛,之前他在尼克斯效力,但上赛季表现非常糟糕。小牛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之一,但他们得到“甜瓜”的概率要小于尼克斯和湖人。“我想和他一起打球,高中时起我们就是好朋友,当然卡梅隆会做出最有利于他的选择。”费尔顿说。他同时强调,自己能在下赛季打出巅峰期的表现。

  大范否认活塞内讧

  之前有报道称,活塞内线悍将门罗要求管理层交易约什-史密斯,否则他将改投它队。今天接受采访时,活塞主帅兼总裁斯坦-范甘迪否认了这个说法,他不承认球队内部存在矛盾。“我们一直和门罗的经纪人都有联系,他们从来都没有表达过对约什-史密斯的不满,他们也没说过门罗不想和史密斯继续搭档。那些流言出来后,格雷格(门罗)遭受了困扰,对此我能理解。很显然,就算这是真的,谁也不希望被报道出来,何况这根本是没有的事。”范甘迪说。

  雷霆没信心获加嫂

  加索尔争夺战逐渐升级,公牛和雷霆被看作是目前的领跑者。但据ESPN得到的线报称,雷霆方面对得到加索尔并无信心。受制于薪资空间压力,俄克拉荷马人只能为西班牙中锋提供5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这显然远远低于加索尔的市场行情。加索尔今天早些时候和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进行了会面,并向后者询问了在俄克拉荷马生活的质量问题,但并没有做任何的表态。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2007850.shtml report 2184 北京时间7月9日,NBA球员市场已开启多日,各种交易流言漫天飞舞,多支球队都在积极尝试交易,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本内特战夏季联赛据骑士现场播音员弗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