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乐山站"表演赛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7月3日上午,由姚基金、中国青基会、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体育局承办,乐山一中、NBA关怀行动协办的“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乐山站”表演赛正式开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为加,市政府副秘书长魏立先,团市委副书记游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弘,市体育局副局长田智勇,市关工委专职秘书长王静,乐山一中校长袁光大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市委副秘书长成定彬主持。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为加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2012年首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系列活动在乐山成功举办,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次“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乐山站”活动再次在我市举办,是对我市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促进和推动,更是对我市贫困地区学生的真情关爱,对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体活动、增进集体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对此次比赛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展现个性与团队意识,收获快乐和自信。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比赛环境。三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比赛的相关服务工作,乐于奉献,热情服务,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水平更高、氛围更浓、效果更好”的“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盛会。

  开幕式上,乐山一中校长袁光大代表乐山一中致欢迎辞,向各位嘉宾和来自我市希望小学、贫困小学的20支篮球队的领队、教练和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来自乐山市中区临江安踏——姚基金希望学校的校长虞开宏代表参赛学校发言;参赛队员李川南和裁判员张震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

  开幕式后,经县级初赛从参加活动的31支球队遴选出的20支球队将分别进行小组赛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2020592.shtml report 1272 7月3日上午,由姚基金、中国青基会、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体育局承办,乐山一中、NBA关怀行动协办的“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