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省运会绍兴队两小姑娘摘首金 因爱玩水结缘赛艇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吕潇桢 王惟惟

  站在绍兴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的露天领奖台上,16岁的张冬芬和17岁的周露怡几乎睁不开眼睛,不仅因为头顶上方的太阳太过生猛,还因为眼前亮起一阵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媒体们自然不吝镜头,她们俩脖子上挂着的可是浙江省第15届运动会的首金。

  4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昨天上午,本届省运会首个赛事皮划艇、赛艇比赛在绍兴打响。来自绍兴赛艇队的张冬芬和周露怡在首个决赛项目女子乙组2000米双人单桨比赛中以8分22秒的成绩夺得第一,足足领先第二名的台州队26秒。

  东道主旗开得胜,两届奥运会冠军、省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孟关良在现场一脸笑盈盈。面对记者,他既不忘表扬家乡绍兴水上项目有优势,也大方透露“本届省运会是省队选拔新队员的重要依据,这次冒出来的优秀选手就是浙江省的后备人才。”

  “因为可以玩水。”回想3年前在嵊州上小学时被少体校的启蒙教练相中时的情景,张冬芬说让自己做出决定的就是这个无比简单的理由。

  尽管现在想来其实并不好玩,高强度的训练,枯燥的生活,从头到脚皮肤变得如炭一般黝黑,何况这一切还是发生在少女时期。好在,简单的人往往执拗,教练直夸这两个姑娘“活泼,却挺能吃苦。”

  这不,刚领完奖,这对才搭档一年多的小伙伴就有了新的目标,3天后两人还要参加双人6000米的比赛,她们渴望能拿下这块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0/n402030235.shtml report 637 通讯员吕潇桢王惟惟站在绍兴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的露天领奖台上,16岁的张冬芬和17岁的周露怡几乎睁不开眼睛,不仅因为头顶上方的太阳太过生猛,还因为眼前亮起一阵此起彼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