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倾向留队因5因素 深信禅师能挖来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安东尼能否和加索尔联手

  北京时间7月10日《纽约邮报》消息:据安东尼的一位好友透露,“甜瓜”有可能在明天正式宣布续约尼克斯。至于个中原因,除了金钱、家庭等因素外,安东尼对纽约新援卡尔德隆的欣赏和对“禅师”三角进攻的期待,也是他改变主意的重要原因。此外,安东尼还深信,如果他留队的话,那菲尔-杰克逊将会成功招募到保罗-加索尔

  之前有报道称,安东尼对加盟湖人联手科比很感兴趣,紫金军团愿意为他开出4年97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甚至有消息源曝料称,安东尼和科比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起参加了临时拼凑的篮球赛。

  但根据最新消息看,卡梅隆似乎又改变了主意。明天是联盟规定的30强可以和自由球员正式签约的第1天,而尼克斯管理层对留下安东尼非常自信。今天早些时候,安东尼的经纪人莱昂-罗斯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他的客户已决意留守纽约的流言。

  但卡梅隆的一位好友则告诉邮报,安东尼最终会留下。如果选择和尼克斯续约,那安东尼可以得到一份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当然他也有可能适当作出点让步,以帮助球队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去招募其他球员。

  此外,家庭因素也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了“甜瓜”的决定。他的妻子喜欢纽约,儿子也还小,安东尼不忍心看到他再次经历搬家后重新适应新环境的痛苦。之前的采访中,卡梅隆曾多次提及这一点。

  还有一点不可忽视,那就是安东尼很贪恋王权,他希望继续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和领袖。如果去火箭、公牛或者湖人,甚至是小牛,他都将成为球队的“二当家”,甚至是“小三”,这显然是他不想接受的结果。

  “卡梅隆对菲尔-杰克逊还是很信任的,他认为后者能做出番事业。费舍尔和助教兰比斯肯定会玩三角进攻,而他则可以在其中如鱼得水,得到足够多的轻松投篮的机会,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

  此外,安东尼对“禅师”的引援工作也比较满意,这也是他改变主意的重要原因之一。

  “卡梅隆对新来的控卫卡尔德隆很欣赏,渴望和后者合作,之前的控卫费尔顿真的是弱爆了,不论进攻还是防守。”上述消息源继续说,“当然卡梅隆还希望球队管理层继续引进强援,他深信自己一旦选择留队,那菲尔将会设法将保罗-加索尔招募到纽约来打球。”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0/n402045024.shtml report 2104 安东尼能否和加索尔联手北京时间7月10日《纽约邮报》消息:据安东尼的一位好友透露,“甜瓜”有可能在明天正式宣布续约尼克斯。至于个中原因,除了金钱、家庭等因素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