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150万欧引入实力中锋 多家欧洲球队曾争抢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由于锋线上缺少了哈默德的支援,中场又没有韩国铁腰朴钟佑,广州富力在昨晚与汉堡队的对阵中,没能像全力出击的广州恒大那样吃掉这支德甲老牌劲旅,反而没得到太多甜头,最终以2比3不敌汉堡队。

  富力锻炼年轻球员

  作为检验中期备战情况的比赛,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对比赛过程还是感到满意的,瑞典人认为,从比赛看来,富力的体能没有问题,没有太多伤病,“球员们都期待着星期天的足协杯,还有10天后的中超联赛,”埃里克森说,“上半赛季我们排在第三名,希望赛季结束后,也能取得很好的名次,大家都希望能够打亚冠。”

  在比赛中,埃里克森换上了这个赛季还没机会登场的陈琦、赵铭等球员,从这样的举动看来,教练组希望球队能够保证足协杯和联赛双线作战的人员配备,“年轻球员是俱乐部的未来和希望,陈琦今天的表现很好,一上来就进球,身体也很强壮,他日后应该会有更多的机会。”埃里克森点评道。

  在恒大之前6比2的成绩下,富力球员们显得有些压力,比赛最终富力没能像同城对手恒大那样拿下比赛,但汉堡主帅斯洛姆卡认为这两场比赛并不能直接看出两队的差距。有媒体认为,汉堡在和富力比赛中的表现说明,他们在这一场比赛里已经适应了广州的天气。

  下半赛季,富力还需调整

  从这场比赛的名单看来,富力还需要对下半赛季进行调整。

  少了朴钟佑的富力在本赛季前半程当中已经多次尝到苦头,没有一道中场屏障后的富力,总是无法拿到更多的控球,作为一场练习赛,埃里克森也在下半场调整了阵容,当他换上许博后,球队一度出现许博、朱宝杰和赵铭三后腰的状况,当时虽然从牌面上看球队是442的阵容,而实际在场上表现出433阵型,这种三后腰的打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富力的防守危机。

  而进攻线上,在昨晚的比赛中,哈默德没有随队出征,而此前的影锋拉尔森也已经离队,新援阿隆也刚刚抵穗未能出战,富力的锋线只能摆出全华班。在中超赛场当中,富力的全华班实力不算差,不过面对身材更为强壮、速度更快的欧美球员,卢琳、姜宁等身材矮小的球员便无法发挥出优势,上半场比赛当中,富力的锋线几乎没有打出有效的进攻。不过,当哈默德和阿隆都能出战后,富力的前锋位置的攻击力则会极具优势,加上阿隆能够胜任左边锋,这也能让埃里克森对阵容的调动有更丰富的变化。 南都记者 马骁男

  锋线新援加盟富力

  合同为期两年半,转会费150万欧元

  广州富力昨天宣布引入年仅20岁的尼日利亚中锋阿隆-萨穆埃尔,这位新人前锋在昨日傍晚已经到达广州与俱乐部会合,不过由于时间关系,他未能赶得上富力与汉堡的比赛。

  从转会市场网站得到的信息来看,阿隆-萨穆埃尔此前一直在挪威超级联赛踢球,先后在瓦勒伦和萨普斯堡08俱乐部效力,这名尼日利亚人司职中锋,可以兼任左边锋,是一名左脚选手。根据尼日利亚方面的报道,阿隆与富力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约,转会费用为150万欧元。

  对于加盟广州富力,阿隆的经纪人阿塔-阿内克坚信阿隆作出了非常正确的选择,虽然在富力之前,已经有不少欧洲俱乐部对阿隆表示出强烈的兴趣。

  “阿隆加盟富力主要是因为斯文-埃里克森在这里执教,”阿塔说,“欧洲不少俱乐部对阿隆感兴趣,但是他们给出的费用并不能让俱乐部和球员都感到满意,而广州富力在这一点上满足了大家的条件。”

  “我认为他会在这支球队中获得成功,若干年后,他会在这样的成功背景下,返回欧洲联赛中踢球。”

  阿隆在富力将身披25号球衣,这也是当年雅库布所穿的战袍。

  从阿隆的位置来看,他将会和哈默德重叠,此前坊间一直所传的富力会引入一名进攻型中场,在埃里克森的阵容当中,阿隆或许会与哈默德互相替补,同时继续保持两名韩国外援所支援的防守体系,而上半赛季表现一直出色的达维可能会保持长期首发的主力位置。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0/n402045794.shtml report 2278 由于锋线上缺少了哈默德的支援,中场又没有韩国铁腰朴钟佑,广州富力在昨晚与汉堡队的对阵中,没能像全力出击的广州恒大那样吃掉这支德甲老牌劲旅,反而没得到太多甜头,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