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拒与骑士团队会面 和家人商议后做最终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索德报道,他从可靠消息源得知,勒布朗-詹姆斯在完成了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会面之后将闭关,他会拒绝包括骑士在内的所有球队的单独会面要求,而在与家人商议之后再做出最终决定。

  詹姆斯认为自己已经获得了足够多的资讯,他需要几天时间与家人进行商议。骑士方面对重新迎回詹姆斯信心十足,他们在与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的对话中表示骑士是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我们的预期前景没有发生任何改变。”骑士队的工作人员说道。

  骑士队在昨天刚刚通过三方交易清理出了顶薪的空间,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等詹姆斯点头回归了。

  对于詹姆斯不与骑士方面面谈的情况,热火随队记者伊拉-文德曼点评说道:“这也就是说,詹姆斯有可能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签约,而不用和他会面?”众所周知,2010年由于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热火,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一直痛恨詹姆斯,而如今已经是时过境迁。

  热火派出了老板米奇-阿里森,总裁莱利,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队友德维恩-韦德的强大团队与詹姆斯会面,但热火引援的进展无法让詹姆斯满意,詹姆斯并没有向热火做出任何承诺,换言之,詹姆斯回归克里夫兰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0/n402056441.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索德报道,他从可靠消息源得知,勒布朗-詹姆斯在完成了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会面之后将闭关,他会拒绝包括骑士在内的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