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友创美全民健身休闲垂钓发展论坛 已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三友创美全民健身休闲垂钓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本届发展论坛很荣幸邀请到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会长—齐景发先生、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毅先生、北京市农业局科教处处长-程晓仙先生、北京碧海渔具公司总经理-王祥法先生、北广传媒、四海钓鱼频道总监-朱文生先生、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桥牌杂志副主编-漆有光先生、中国钓鱼运动委员会市场产业部副主任;北广传媒、四海钓鱼频道市场总监—安立新先生、中国钓鱼运动委员会竞技部主任-郝卫东先生、北京水产技术推广站原站长;教授级高工-殷守仁先生、北京三友创美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光辉先生、京三友创美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咏女士、北京三友创美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晋生先生等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提倡并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垂钓运动

  进入现代社会,繁忙地工作与城市噪音、空气污染,对人身心的损害极大,而劳动、工作之余,带上渔具到郊外水域垂钓,沐浴阳光,心情会格外舒畅!因此,提倡并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垂钓运动,是所有垂钓业内人士的责任!这也是本届论坛举办的初衷!

  “坑冠王”肯定与展望

  本届论坛除企业领导发言致词外,还有沙龙对话互动及媒体专访时间,整个氛围热情高涨,三友创美的佟总讲解了三友创美的品牌定位、三友创美在休闲垂钓上的努力及投入以及三友创美承办坑冠王黑坑赛的目的与期望。四海钓鱼的朱文生先生对于“坑冠王”争霸赛给予专业的意义和思考并畅谈了与三友创美合作的肯定与展望。

  全民健身、休闲垂钓发展趋势

  中国休闲垂钓协会领导—林毅先生、齐景发先生对于践行环保对休闲垂钓发展的意义进行了重要讲话。倡导绿色一直是多年来钓鱼者期愿的核心,针对三友创美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创办“同闯天涯”库钓赛、“坑冠王”池塘赛等的休闲垂钓活动给予肯定与期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0/n402074857.shtml report 971 本届发展论坛很荣幸邀请到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会长—齐景发先生、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毅先生、北京市农业局科教处处长-程晓仙先生、北京碧海渔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