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绿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钻石破门荣昊补时绝杀 恒大2-1绿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19点4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先赛一轮,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激战,恒大客场2-1险胜绿地。第7分钟,迪亚曼蒂直接任意球破门为恒大打破僵局。第27分钟,梅方后场倒勾解围失误,高迪单刀破门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荣昊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

  本场比赛原定于8月23日举行,经双方俱乐部协商后,决定把本场比赛提前到7月10日进行。二次转会期间,绿地在外援方面进行大幅调整,比亚特里和恩里克替代了鲁伊斯和哈蒂布得位置。而两位新援也有望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恒大最近状态不错,他们刚刚在友谊赛中6-2血洗德甲劲旅汉堡队。本场比赛,双方都将目标锁定在了3分。

  比赛开始后,绿地利用主场之势向恒大腹地猛攻。第2分钟,王长庆右路送出直传,曹赟定前插后斜传门前,梅方头球解围,外围徐亮大力施射偏出立柱。第7分钟,恒大前场做出配合,埃尔克森拿球被回防的高迪从身后踢倒,恒大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的直接射门绕过人墙直飞死角,邱盛炯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进球视频)客场作战的恒大率先打破僵局。

  第8分钟,王长庆在没有任何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倒地,被担架抬下场后经过简单治疗重新投入比赛。第14分钟,张琳芃右路助攻斜传禁区,邱盛炯出击解围不慎将球打在埃尔克森脚下,巴西人小角度推射空门被柏佳俊挡出。2分钟后,张琳芃右路下底传到前点,王寿亭将球铲出底线。第18分钟,迪亚曼蒂右路反越位成功后斜传后点,补位的王长庆抢在郜林射门前将球破坏。

  第22分钟,绿地前场左路做出撞墙配合,柏佳俊下底传中被张琳芃铲出底线。1分钟后,高迪禁区弧顶拿球被张琳芃从身后拉倒,绿地获得禁区弧顶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的直接射门绕过人墙后被曾诚奋力扑出。第27分钟,姜坤中场挑传身后,梅方倒勾解围失误,高迪得球后突入禁区,面对曾诚轻松推射破门,1-1,(进球视频)绿地将比分扳平。第29分钟,黄博文中场铲倒恩里克,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2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前沿拿球被柏佳俊踢倒,主裁判本着有利原则没有吹罚犯规,郑智得球后弧线球搓射远角偏出立柱。第36分钟,恩里克前场拿球横敲,莫雷诺接球后稍作调整低射击中立柱偏出。第42分钟,郜林禁区前沿接球后大力轰门,皮球被王长庆用身体挡出。第44分钟,迪亚曼蒂前场35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第46分钟,雷内中路组织反击,埃尔克森禁区弧顶射门被邱盛炯没收。第47分钟,恩里克禁区前沿吸引防守后脚后跟传球,曹赟定禁区内扣过梅方的防守后怒射打中边网。半场结束,绿地主场暂时1-1战平恒大。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休息时均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7分钟,莫雷诺禁区内连续摆脱后送出直传,曾诚倒地将球没收。第53分钟,恩里克右路突入禁区后横敲门前,高迪包抄射门稍慢一步,皮球划门而出,绿地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第56分钟,恒大连续做出换人,于汉超替下郜林,赵旭日替下黄博文。第60分钟,莫雷诺前场突破后送出直传,冯潇霆卡在高迪身前将球断下。

  第67分钟,迪亚曼蒂右路突破被柏佳俊放倒,恒大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迪亚曼蒂将球罚向中路,张琳芃甩头攻门被邱盛炯没收。第70分钟,绿地换人,郑凯木替下姜坤。1分钟后,梅方中场拉倒恩里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2分钟,迪亚曼蒂横向摆脱柏佳俊后大力轰门,邱盛炯单手将球扑出底线。第75分钟,郑智在拼抢中拉伤大腿,荣昊替换郑智登场。

  第77分钟,绿地获得角球机会,莫雷诺选择回传,徐亮中路大力轰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被曾诚得到。第79分钟,赵旭日背后飞铲莫雷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绿地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徐亮将球罚向禁区,莫雷诺用手将球打进球网,主裁判吹罚进球无效的同时向莫雷诺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迪亚曼蒂反击中大力轰门,皮球被邱盛炯倒地没收。

  第87分钟,绿地用陈柏良替下抽筋无法坚持的高迪。1分钟后,莫雷诺禁区前沿劲射被曾诚扑出底线。第88分钟,王寿挺中场回追拉倒反击中的迪亚曼蒂,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90分钟,梅方右路传到门前,替补登场的荣昊头球破门,2-1(进球视频)恒大在最后时刻反超比分。最终经过4分钟补时,恒大客场2-1险胜绿地。(晴天恨海)

  上海绿地出场名单(4-2-3-1):22-邱盛炯;12-柏佳骏、5-曹秉局、36-王寿挺、7-王长庆;20-徐亮、21-姜坤(第70分钟 19-郑凯木);28-曹赟定、10-莫雷诺、18-高迪(第87分钟 17-陈柏良);31-恩里克

  广州恒大出场名单(4-3-3):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10-郑智(第75分钟 33-荣昊)、8-雷内、16-黄博文(第56分钟37-赵旭日);29-郜林(第56分钟 26-于汉超)、9-埃尔克森、23-迪亚曼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0/n402078091.shtml report 62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