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绿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调整制造恒大3.0版 攻击群三点定未来成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海虹口体育场,2014中超联赛第22轮因为为了恒大队亚冠淘汰赛腾出休息时间而提前上演一场,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比赛中双方队员明显还处在世界杯休假当中,两队的进攻节奏都比较慢。开场不久迪亚曼蒂利用定位球攻破申花大门,随后高迪利用梅方的解围失误单刀轻松追平比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荣昊利用梅方的助攻在门前铲射绝杀,恒大2-1要到了想要的三分。

  世界杯激战正酣,中超联赛自然本不想凑热闹,沦为和国足热身赛一起被调侃的笑料,但是恒大队将在下半赛季出战亚冠联赛的淘汰赛阶段比赛,所以为了给后半赛季的险峻赛程提前做准备,只好在世界杯期间与申花交战。比赛基本无精打采,两队也没有进入到联赛开打的状态,恒大实力高出一筹,比分很好的反映了两队的状况。

  做客虹口险些没有带走3分,这对于过去几个赛季都在上海滩扬眉吐气离开的恒大来讲有些不习惯,更不习惯的是即将到来的恒大全新的攻击组合,前几个赛季恒大队最倚重的进攻利器穆里奇已经确定要离开,而为此引进的边路杀手于汉超正在抓紧时间融入到球队当中,此前的热身赛,以及本场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于汉超在边路的表现都还很难达到穆里奇巅峰时期登峰造极的程度,用国产飞翼替换亚冠最佳杀手,恒大此举在成为了关键性变化。

  于汉超加盟之后,比起穆里奇任务更加单纯,就是纯粹的边路杀手,而穆里奇在进攻端的任务更重,这一点来讲于汉超的压力并没有那么大。另一方面,即将到来的吉拉迪诺,一旦正式加盟,就会形成与埃尔克森双枪冲锋的局面,两位中锋如何共存,是改打双前锋这一在意大利足坛也比较普遍的战术还是牺牲掉其中一人的杀伤力拉边或者替补,也需要看银狐里皮的安排,这一点变化肯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左右下半赛季恒大队的整个布阵和用人。

  于汉超和即将到来的新前锋,以及穆里奇的离开,这三点变化,也会让迪亚曼蒂的作用变得更加突出,落选意大利国家队并没有影响钻石的光芒,此役迪亚曼蒂用自己标志性的定位球为球队打开僵局。而在下半赛季,因为突破利器穆里奇的离开,迪亚曼蒂在中前场的传控与突破变得更加重要,进攻节奏要快,要用突破打开僵局,这些事情迪亚曼蒂都必须挺身而出,尤其是在于汉超定在边路,禁区内是两位中锋的情况下,迪亚曼蒂的组织就至关重要。

  恒大在克莱奥时期的进攻,可以看做是这只球队称霸亚洲路上1.0版本的攻击群,随后巴里奥斯到埃尔克森的过度,可以看做球队称霸之路的2.0版本,并且拿到了亚冠冠军,而现在穆里奇要离开,新前锋要到队,显然恒大的进攻已经来到了3.0版本,银狐里皮在此前面对媒体,说出了“下半赛季的恒大才是真的恒大”的言论,令我们对下半赛季多线作战的新恒大更加期待,而这样的攻击群能否达到穆里奇这样亚洲最佳的效果,决定着球队的成败。(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0/n402078220.shtml report 48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