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绿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恒大首秀藏惊喜 4连冠+亚冠卫冕他是利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客场以2-1惊险绝杀绿地,于汉超也迎来了他加盟恒大以来,在正式比赛里的首秀。58分钟时,于汉超替补郜林登场。尽管并未帮助球队送出进球和助攻,但于汉超却仍然以自己的积极,给观者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若经过在一段时间的磨合,于汉超也将发挥出更强大的功力,他也将是恒大中超四连冠和亚冠卫冕的重要倚仗。

  于汉超曾作为阿尔滨阵中的非卖品,但球队严重的经济危机,也只能令他们通过甩卖主力球员救赎。于汉超和李学鹏两人打包4800万加盟,对于恒大的整体实力和阵容厚度,也是一种提升。尤其是于汉超,他的个人能力在国内球员中属于翘楚。上半赛季恒大4-2击败阿尔滨之战里,于汉超以狂拽炫酷吊炸天的表现一个人爆了恒大的后防线,也给里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以一己之力爆掉恒大的球员不多,于汉超便是其中之一。

  正是缘于他一直以来的出色发挥,以及同恒大交锋的神勇,也令于汉超加盟了恒大,同时令恒大的国脚帮阵容再一次升级。之前恒大6-2狂胜汉堡的热身赛里,于汉超便曾首发登场亮相。但那场比赛毕竟只是热身赛,说服力有限,真正的考验仍是在中超赛场。

  这场恒大和绿地之战,于汉超并未进入到首发阵容当中。绿地在场上的顽强,也加快了于汉超的登场时间。于是于汉超在第58分钟时,便替补郜林登场亮相,这也是他在恒大正式比赛里的首次亮相。他究竟能发挥如何,也是引人注目的话题。

  可以看出,于汉超同恒大全队的默契度仍然有限,这也从他拿球较少便可看出。由于于汉超在场上同队友还不太来电,这也令他的发挥相比在阿尔滨时颇有不及。不过并非百分百状态的于汉超,却已经能够给恒大带来帮助。最明显的一点,便是于汉超在登场后便能更果断压上进攻,这也令绿地队再防守端倍感吃力,不得不加派人手对他进行遏制。这亦是令恒大右路所受到的压力减小,令梅方可以在最后关头大举压上,并在终场前输送出绝杀的助攻,这也说明了于汉超的威力所在。不过于汉超并未主动内切进攻,这从他全场比赛里没有一次打门的数据便能够看出。

  于汉超的加盟,以及即将到来的吉拉迪诺,这都将令恒大的前场大变脸。相比于上赛季埃尔克森+穆里奇+孔卡的前场三叉戟,恒大也将变得面目全非。改变自然会有成绩上的震荡及阵痛。另一方面,恒大方面对于国产攻击手的需求也进一步的增加。本赛季里,恒大在联赛里面临着国安面临的巨大压力,同时亚冠赛场上也全力争取卫冕。在这期中,于汉超必然要给恒大带来更多的变化,他的到来也令恒大的攻击手段更加丰富,前场的阵容厚度也随之增强。(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0/n402078581.shtml report 41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