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穆里奇签约西亚豪门牵手哈维 猎豹发微博道别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连续两场比赛,穆里奇都没有出现在里皮的首发名单里,不久前和汉堡的对阵后,里皮告诉记者穆里奇只是因伤没有跟队出战。可是这场比赛,穆里奇仍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加上有网友传穆里奇今天凌晨离穗,让这位恒大功臣的去向更加扑朔迷离。

  对于穆里奇的去向,俱乐部方面一直保持少有的神秘,包括里皮在内的俱乐部上下都一直告诉记者穆里奇只是受伤未愈。有工作人员说穆里奇现在的伤病情况也是一直困扰恒大的“肌肉拉伤”,在他回到巴西寻求他的私人医生帮助后治疗效果并不好。而穆里奇本人在前天发了一篇微博,是一张他在健身房训练的照片,并附上一句“努力训练”,这并没有说明他的去留。只不过,穆里奇究竟在哪,连他恒大的队友都没人清楚,在前往上海的途中,有队友对穆里奇没有随队的回答却是“他不是要转会了么?”

  昨天赛后,里皮告诉记者他并不知道穆里奇是不是真的离开了,“这样的事情不是由我来对外公布的”。不过有消息称穆里奇已经签约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与哈维做队友,并极有可能与恒大在亚冠中对阵。

  昨晚11时41分,穆里奇发了一篇微博与广州球迷道别,微博中称他马上要飞往卡塔尔完成相关的转会事宜,7月15日他将会返回广州,届时会在天体和球迷进行最后的道别。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088032.shtml report 858 连续两场比赛,穆里奇都没有出现在里皮的首发名单里,不久前和汉堡的对阵后,里皮告诉记者穆里奇只是因伤没有跟队出战。可是这场比赛,穆里奇仍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加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