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网络火炬抵大陆首站海南 将在30多省份传递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海口电(特派记者 冯兴) 结束了在203个国家和地区的传递后,青奥网络火炬抵中国大陆。昨天上午,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海南站欢迎仪式在海口市海南华侨中学体育馆举行。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南京市委副书记、青奥会赛时运行总指挥部秘书长、青奥村村长靳道强,青奥组委副秘书长徐传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华侨中学学生表演了有海南特色的竹竿舞,并齐声送上海南青少年的祝福:“分享青春、共筑未来,南京青奥会加油!”随后,将来宁参加青奥会比赛的海南省运动员蒙成,海南省全运会冠军、奥运选手王伟东和邓道坤等共同参与网络火炬传递,完成了碰传火炬“Give me fire”的过程。

  自4月30日圣火在希腊采集、网络火炬传递启动以来,青奥网络火炬成功地在五大洲传递,其间,砳砳携网络火炬赴南极,登月球,并随蛟龙号赴西北太平洋,准备进行深海传递。

  靳道强在欢迎仪式上说:“青奥会是国际奥委会为世界青少年策划召开的一个青春大party,青奥会是青年人的盛会,青年是青奥会的主人。在借鉴以往赛事火炬传递的基础上,结合青年盛会的特征和青少年的诉求,南京青奥会创新性提出了‘虚实结合、以虚为主、以青少年为主’的创意原则。青奥圣火抵达海南站,宣告南京青奥会进入倒计时的最后阶段。我们相信,带着海南人民的美好祝愿和深情厚谊的青奥火炬,将从这里出发,传递到祖国的大江南北。”

  接下来,青奥会网络火炬将在中国大陆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进行传递,7月29日回到江苏境内并于8月6日抵达南京。

  截至昨天,全球网络火炬人气指数超过35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088521.shtml report 844 本报海口电(特派记者冯兴)结束了在203个国家和地区的传递后,青奥网络火炬抵中国大陆。昨天上午,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海南站欢迎仪式在海口市海南华侨中学体育馆举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