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詹姆斯即将宣布去向 回老家骑士效力可能性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三巨头精选图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1日,据美国记者报道,詹姆斯有可能在今天的11点(北京时间)宣布自己的去向。

  该消息来自记者尼克-卡米诺,他是一个电台的节目主持人。他表示,一个与里奇-保罗(詹姆斯经纪人)非常接近的消息源告诉他,詹姆斯会在当地时间晚上11点宣布自己的决定。美国最多采用的是东部时间,与北京时间有12小时的时差,也就相当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

  昨天詹姆斯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了会面,但并没有立刻做出决定,而是表示希望回到家里,和身边人商议后再说。根据目前的报道,詹姆斯的去向是热火和骑士二选一。

  今日凌晨,美国著名的体育记者谢尔丹在推特上爆料称,詹姆斯在去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前,将会宣布自己重返骑士队。目前绝大多数媒体的猜测,詹姆斯都倾向于重新回到骑士队效力。骑士在前日晚上做出交易,送走杰克、泰勒等三人,腾出了足够签约詹姆斯的薪水空间。

  詹姆斯的去向将会对NBA格局产生重大影响。据称波什在等待詹姆斯做出决定,如果詹姆斯留在热火,波什也会同时留下,三巨头继续争夺总冠军。如果詹姆斯加盟骑士,波什将会前往火箭,搭档哈登霍华德。安东尼目前同样未做出决定,此外包括卢尔-邓和阿里扎在内的众多自由球员,都将受到詹姆斯去向的影响。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096320.shtml report 1655 热火三巨头精选图北京时间2014年7月11日,据美国记者报道,詹姆斯有可能在今天的11点(北京时间)宣布自己的去向。该消息来自记者尼克-卡米诺,他是一个电台的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