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6日:纳皮尔13中2热火败 10号秀准三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1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又安排三场比赛,除火箭和灰熊仍在激战外,另外两场已经结束,以下是详细战况:

  步行者84-74热火

  数据统计: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6-13、22-21、20-23、26-17(步行者在前)。步行者詹姆斯-努纳利19分,凯文-琼斯16分15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迪-博斯特12分。热火纳皮尔继续手感全无,13投2中得到7分,詹姆斯-恩内斯17分,替补席泰勒-约翰逊12分,全队也仅有他两人得分上双。

  比赛过程:在拉锯了数分钟后,热火连得4分以13-10领先,但最后两分多钟步行者回敬6-0的攻势反超。次节初双方再次陷入到交替领先的局面中,步行者连得4分,热火回敬7-0高潮,32-30夺回优势。热火连得6分,以38-34结束上半场。

  努纳利开始发飙,他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在2分42秒时间内砍下11分,步行者53-46领先至7分。热火在凯文-约翰逊带领下紧追,以57-58进入末节。步行者以71-61再度拉开,热火这次反击未果,分差从未追至4分以内,最终步行者84-74获胜。

  击败热火后,步行者收获夏季联赛三连胜,努纳利和琼斯双枪齐发,前者11中7,后者11中6。步行者靠着篮板球的巨大优势拿下了比赛,该数据为44对28,热火能够僵持到最后一节,靠的则是全场高达22分的快攻。

  “这些都来源于训练营中的化学反应,”步行者球员德奎恩-琼斯说,“我们打的是印第安纳风格的篮球,教练组要求我们分享球,让我们踏上了成功之路。”

  热火新秀纳皮尔手感依然不佳,今天13投仅有2中。在之前3场比赛中,纳皮尔除了第二场12投6中外,另外两场分别是15投3中和11投3中。目前整体命中率为51投14中,27.5%。

  凯尔特人76-67魔术

  数据统计: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5-14、14-18、20-17、27-17(凯尔特人在前)。凯尔特人6号秀斯玛特虽然14投5中命中率一般,但靠着8罚7中还是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克里斯-约翰逊和麦克-默瑟尔都拿下12分。魔术4号秀阿隆-戈登7分8个篮板球,10号秀佩顿8分9篮板10助攻,替补席塞斯-库里(史蒂芬-库里的弟弟)15分,三分球6投4中。

  比赛过程:魔术以10-5开局,但凯尔特人抓住机会连得7分反超,首节结束时以15-14领先魔术1分。戈登和库里联手,魔术在次节初打出6-0高潮。凯尔特人约翰逊命中三分,库里立刻回应,不久后他又三分得手,这是他本场的第11分,魔术28-20逐渐将比分拉大。凯尔特人连得7分追近,中场休息时魔术32-29领先3分。

  巴茨、戈登和佩顿三人齐开火,魔术用10-0开始下半场比赛,分差达到13分。凯尔特人立刻做出应对,一个暂停过后就回敬12-0的攻势将局面扳回。前三节结束,魔术50-49仍只领先1分。双方54平进入后6分钟,约翰逊暴扣,斯玛特连中两个3分,凯尔特人62-54领先。魔术追到还剩2分,默瑟尔和约翰逊联手应对,最终凯尔特人76-67赢得比赛。

  在众多高顺位新秀的对决中,佩顿最为抢眼,继第二场对阵火箭拿下12+8+9的数据后,今天又是8+9+10的准三双数据。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098628.shtml report 2266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1日,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又安排三场比赛,除火箭和灰熊仍在激战外,另外两场已经结束,以下是详细战况:步行者84-74热火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