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盼拉拉能来洛城发展 她可助湖人拿下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虽然现在很多消息都在表明安东尼很可能会留在纽约,但在事情没有最终定论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改变。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就表示,现在湖人不仅仅在游说安东尼,还在游说他的妻子,只要做好拉拉的工作,湖人在“甜瓜争夺战”中就有机会胜出。

  “我们一直都想传递给安东尼一个信号,那就是对于一个顶级的职业运动员来说,洛杉矶意味着什么,如果他来到这里,我们会全力支持他实现梦想。”在接受《SLAM》杂志采访的时候,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提到。

  对于安东尼的招募,詹姆斯-沃西表示湖人已经尽力,除了会提供一份4年9700万美元的合同,管理层还特意向安东尼展示了放在珍妮-巴斯办公室的十座总冠军奖杯。除此之外,科比也一直都在和安东尼保持着联系,希望通过友情和未来打动甜瓜。

  为了得到安东尼,湖人管理层也是想尽办法,除了安东尼,湖人也没有忘记游说他的妻子拉拉,湖人明白,拉拉正在向着电影行业寻求发展,而洛杉矶的好莱坞肯定会让她难以抗拒。

  “我当时和卡梅隆说,真希望你的妻子也在这里,因为在洛杉矶这座城市,她可比你还要出名。对于拉拉,我们确实游说过她,因为大家都明白,如果我们能说动拉拉,那我们基本上也就等于说服了安东尼。所以我们也在试着劝说拉拉来好莱坞,好莱坞就在洛杉矶,在这里她可以得到一切她想得到的东西。”

  在湖人招募安东尼的过程中,他们请来了好莱坞电影制作人和时代华纳公司的高层到场,湖人明白,除了球场上的事情,球场外的一些东西也能吸引安东尼和拉拉改变主意。

  “我们希望最终可以说服安东尼,在这里湖人能为他提供一切东西。”詹姆斯-沃西继续说道。“安东尼必须打开他的思维,他知道他已经30岁了,知道现在是他人生的一个拐点,如果他想赢球,他就不能颠沛流离。我相信安东尼会在纽约和洛杉矶之间做出选择,而湖人会有很大机会胜出。别忘了,每个休赛期,他都会呆在这里。”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100820.shtml report 1944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虽然现在很多消息都在表明安东尼很可能会留在纽约,但在事情没有最终定论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改变。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就表示,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