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总决赛詹皇已决定返骑士 查尔莫斯暗讽遭断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热火三巨头精选图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美国八卦网站Terezowens的报道,现在有众多的消息都在指向詹姆斯可能最终会重返骑士,其实早在总决赛期间,詹姆斯就曾告诉他关系比较好的队友,自己会考虑跳出合同回到骑士。当时他的这一番话也引起了查尔莫斯的不理解,认为在总决赛这种关键时刻这样说完全是扰乱军心。随后詹皇取消对查尔莫斯社交媒体关注,宣布断交。

  在昨天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见面后,詹姆斯还是没有做出自己的最终决定,现在有关他的流言也是满天飞,有意思的是,有消息人士称,由于球队在总决赛期间表现不是很好,詹姆斯当时就已经开始计划要离开热火。詹姆斯告诉他的朋友和一些走得比较近的队友,他正在考虑休赛期的时候要跳出合同重返骑士。

  而这也直接导致了他跟查尔莫斯的关系闹僵,因为查尔莫斯无法理解为什么球队还正在总决赛中激战,詹姆斯却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的事情了,这分明就是在扰乱军心。而之后几场比赛也证明,热火球员没有了高昂的斗志,这也导致了他们惨遭马刺吊打,或许多少跟詹姆斯提前自曝想要回骑士有点关系。

  当时在刚进入休赛期的时候,查尔莫斯曾经在自己的IG上写了一番话,“必须要认清身边的一些人,他们只会在你顺风顺水的时候锦上添花,要记住这句话。”当时有记者透露,詹姆斯随即便在社交网络上取消了对查尔莫斯的关注,而且还发短信给查尔莫斯要跟他断交,两人的友谊也完全破裂。现在看来,查尔莫斯的这番话可能就是在暗批詹姆斯自曝要重回骑士的行为。

  此外,消息人士还表示:“詹姆斯从来不希望扮演恶人的角色,但是只要他还在热火效力,那么这个词就永远不会消失。”显然,詹姆斯是想要回到骑士化解四年前的那次“决定”,尽管过去他曾被骑士球迷咒骂,但是现在他们都已经放下了过去的恩怨,依旧期待着皇帝的回归。

  事实上,虽然在热火的这几个赛季中,詹姆斯变得更具效率,也更加具有领袖风范,但是球队的一些做法也是引起了詹姆斯的不满。上个赛季,当球队老板阿米森特赦掉迈克-米勒之后,詹姆斯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而在韦德频繁缺席之后,在加上进攻端上又缺乏迈克-米勒这样的球员,这让詹姆斯的身上承担了更多的重任。再有就是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问题,尤其是总决赛上斯帅的一些战术策略让詹姆斯也不太满意。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103272.shtml report 2381 热火三巨头精选图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美国八卦网站Terezowens的报道,现在有众多的消息都在指向詹姆斯可能最终会重返骑士,其实早在总决赛期间,詹姆斯就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