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8岁老人获铁人赛第七名 酷爱体育运动奖牌多多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7月8日下午,黑石礁街道凌水社区68岁的裴金铎老汉参加2014年安徽池州“海峡杯”铁人精英赛归来,取得第七名的佳绩。

  据悉,这次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等主办的2014年安徽池州“海峡杯”铁人精英赛,7月5日在齐山平天湖风景区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400余名选手参加专业组和业余组的赛事角逐。裴金铎自幼爱好体育活动,多次获得市级长跑、游泳、自行车等项目的好名次。女儿裴英妤自幼受父亲的影响,也酷爱体育。父女俩首次参加铁人精英赛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裴金铎获得了年龄组的第三名,女儿在自行车出了问题的情况下还获得第7名。首战告捷令父女俩增强了对铁人三项的热爱和自信心。从此,钟情铁人三项运动的父女俩,相互鼓励携手上阵,每年全国、洲际各站比赛都尽量参加,并且名列前茅。2012年裴金铎参加了60岁以上组比赛,女儿裴英妤参加了女子30岁以上组比赛,两人都获得第二名。在裴金铎父女参加此次比赛的同一天,大连市举办了国际冬泳节,裴金铎的老伴、65岁的兰家碧在老年组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一次,裴金铎说:“这次成绩不理想,只得了第七名。我会积极训练,备战下一次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111051.shtml report 1805 本报讯7月8日下午,黑石礁街道凌水社区68岁的裴金铎老汉参加2014年安徽池州“海峡杯”铁人精英赛归来,取得第七名的佳绩。据悉,这次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