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者吐槽詹姆斯又放鸽子:还不如电视直播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詹姆斯被吐槽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1日,NBA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没有宣布自己的去向,在度过了11点这个传说中的时刻后,美国各大记者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他这种“放鸽子”的行为。

  达伦-洛威尔(ESPN旗下记者):又一个所谓发布决定的时间点过去了,现在我们大家都洗洗睡吧。

  本-波尔什(洛杉矶时报记者):不是3:30,不是8……

  达伦-洛威尔(ESPN旗下记者):名词解释:勒布朗失眠症,指那种不等到詹姆斯作出决定绝不睡觉的行为。

  贾里德-兹沃灵(露天体育看台记者):詹姆斯和安东尼之所以还没有决定,可能是等着波什先去休斯顿,也可能是他们疯了,但还想着继续思考。

  本-波尔什(洛杉矶时报记者):詹姆斯现在不让我们看他的决定了,因为他在让我们看他的不决定。

  亚当-扎戈里亚(NBA官网记者):可能是这样吧,詹姆斯去看世界杯,然后带上他希望加盟球队的棒球帽。巴西可是现在最大的舞台了。

  阿莱克斯-肯尼迪(篮球内幕网记者,NBA一线记者之一):好了好了,勒布朗,你已经证明你是正确的了,“决定”其实一点都不糟糕,我们明白了,没有计划而苦等才是更糟糕的事情。

  贾里德-兹沃灵(露天体育看台记者):现在,甜瓜可以去芝加哥打3年,然后再回到尼克斯,继续赚他剩下的钱。

  恩特汉-斯库尼克(特纳体育记者):大家伙晚安了,如果夜里有什么事情发生了的话,就朝我窗户上扔一个“原谅”T恤衫。(注,原谅T恤衫为骑士招揽詹姆斯所印制的宣传文化衫,指原谅詹姆斯4年前的背叛。)

  (少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112821.shtml report 2295 詹姆斯被吐槽北京时间2014年7月11日,NBA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没有宣布自己的去向,在度过了11点这个传说中的时刻后,美国各大记者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