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女子健身队走进中国古羌城 备战国际邀请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队员正在进行训练。 安源 摄
队员正在进行训练。 安源 摄

队员正在进行训练。 安源 摄
队员展示。 安源 摄

队员正在进行训练。 安源 摄
队员正在“天碉”进行训练。 安源 摄

  中新网茂县7月11日电(记者 徐杨祎 安源)11日,国家女子健身队走进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的中国古羌城,展开为期3天的户外拉练,备战即将到来的2014年IFBB香港国际健美健身邀请赛。

  中国古羌城地处茂县岷江西岸金龟包、银龟包之间,坐西朝东,背靠水西,脚抵岷江,面向九鼎圣山,头枕蓝天白云,庄严雄伟,气势恢宏。古羌城保持着羌族原有的建筑风貌、民风民俗、祭祀礼仪,充分体现羌文化的原生态环境和羌民族的生息特点。

  在身着民族盛装的羌族姑娘小伙的带领下,13名女子健身队队员沿着石梯快速进入古城,开始了她们别开生面的户外拉练之旅。正式开始训练之前,国家女子健身队还跟羌族的姑娘小伙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交流。

  “最重要的是肩膀抖动。”24岁的尔玛依娜认真地分解着羌族舞蹈《肩玲舞》的步骤,有着不错功底的队员们很快就掌握了其中的技巧,表演起来有模有样。曾获得四川省比基尼小姐第四名的罗鱼馨说,尽管自己能把肩玲甩起来,但还是觉得不那么自如,“羌族是一个很热情的民族,她们的学习能力也很强。”

  在随后的健身操环节中,能歌善舞的羌族姑娘们也很快掌握了其中的精髓。“以前很少接触到这些,通过跟她们的交流,也让我感受到了很大的乐趣。”尔玛依娜说,自己准备在空余时间也加入的到健身的行列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经过短暂的修整,13名队员选择有470多个台阶的“天碉”作为户外拉练的首站。坐拥着青山的“天碉”显得分外巍峨,这也激起了姑娘们征服的欲望。曾获得2014年四川省形体小姐B组冠军的钟新娟一马当先地冲在前面,她一路跑着登上了“天碉”。

  国家女子健身队主管夏春秋告诉记者,此次到中国古羌城进行户外拉练,除了备战香港国际邀请赛外,另一个目的是让队员们感受和领略中国传统的羌族文化,“健身这项运动,不仅外形要好,还要有内在,了解和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就是内在提升的一个部分。”

  据悉,2014年IFBB香港国际健美健身邀请赛将于7月20日至23日举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1/6378645.shtml report 1943 队员正在进行训练。安源摄队员展示。安源摄队员正在“天碉”进行训练。安源摄中新网茂县7月11日电(记者徐杨祎安源)11日,国家女子健身队走进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国家女子健身队走进中国古羌城 备战香港国际邀请赛(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