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胜背后男篮后卫该警醒 打弱旅有些失误不该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第五届武汉亚洲杯今天拉开帷幕,中国国奥男篮在首场比赛中以105-37大胜印尼取得开门红。男篮后卫线今晚亮相,并且发挥正常,先发控卫王子瑞贡献了11分6篮板4次抢断,替补上场的可兰白克也有13分3抢断进账。不过曹飞只有4分,赵继伟则没有得分。

  中国国奥男篮今晚在后卫线上的换人就是走马观花,开场打了1分钟不到,就换下先发控卫王子瑞,随后赵继伟、曹飞、可兰白克轮番上阵。主教练王怀玉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要让每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

  王子瑞开场后就命中一个三分,但失误后立马被换下,这个换人的用意很明显,如果犯低级失误就要下场休息。随后的轮换,也验证了这一点。

  可兰白克替补上场后,先是左侧45度接球,一个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干拔三分命中,下回合快攻中持球突破一个打板轻松得分。接着防守端高高跃起抓下一个后场篮板。1分09秒,可兰白克左侧45度接球空位三分再中!今晚的他进攻端火力十足,而且防守端更是非常拼命。首节仅仅打了5分钟,可兰白克4投3中夺下全队最高的8分。

  整个第二节,可兰白克都未能获得上场机会。不过第三节一上来打了2分多钟,他快攻中左侧接到队友传球,毫不犹豫出手直接三分再中!今晚的可兰白克在进攻端可以说自信心爆棚。2分钟过后,可兰白克持球突破后分球给到王子瑞,后者空位三分轻松命中。2分47秒,可兰白克弧顶个人防守硬生生盖掉对手的投篮,并自己夺下防守篮板。王子瑞在第三节进攻端继续暴走,连续命中了2个三分,不过失误也有所增加。曹飞和赵继伟获得的上场机会则偏少。

  上赛季在新疆的总决赛中,可兰白克的状态是越打越好,尤其是最后2场比赛中,他一共投中了4粒三分球,分别拿到了11分7篮板和14分5篮板。新疆虽然最终无缘总冠军,不过他们却在后卫线上收获了一个希望,而在去年,可兰白克还曾代表中国国奥男篮出战过斯坦科维奇杯和东亚运动会,并有过出色的发挥。

  如果说今晚后卫线还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进攻组织的并不顺畅,更多的时候男篮都是单打独斗。尤其是阵地战的办法并不多,而且失误率偏高,面对弱旅印尼尚且如此,后面对手更强,需要有所改变。(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135390.shtml report 954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第五届武汉亚洲杯今天拉开帷幕,中国国奥男篮在首场比赛中以105-37大胜印尼取得开门红。男篮后卫线今晚亮相,并且发挥正常,先发控卫王子瑞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