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牵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学院 高球暑期培训营开征

来源:搜狐体育

  • 本次活动,美方将由美国佛罗里达文化交流协会和奥兰多旅游局牵头,联合著名高球培训学院 - 安妮卡•索伦斯坦高球学院共同进行。

  • 本次活动以高尔夫球培训为主,并在培训课程外安排包括英语学习内容的学习与交流。最大程度地体味感知美国当地人文,达到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与一体,寓教于乐的效果。

  • 本次活动中高尔夫球培训内容主要以普及和深入对高尔夫球运动的了解和掌握为目的。通过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和教学条件使得中国的青少年对高球运动的理解和感知朝着积极和职业的方向发展。

  • 培训期间安排的英语学习课程、奥兰多学校参观和文化交流内容等,通过学习与交流,力争使孩子得到一个与当地环境全方位接触与感知的机会,为将来可能的留学规划和国际交流打下一定的基础。

  • 本次活动将由美国老师在活动中进行穿插教学。同时把当地美国学生加入其中,增加更多互动与交流,促进孩子的社交能力培养。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内容,使孩子们能够从中受益。

  • 本次活动集中了最大的迪士尼、最大的环球影城、第一大的海洋冒险乐园、发射了第一艘登月飞船阿波罗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等。这里是世界无与伦比的主题公园之都,拥有各种艰险刺激的游乐设施、精灵可爱的卡通人物、多姿多彩的水上公园…, 从魔幻多姿的游乐主题公园到延绵不断的天然海滩,从活力四射的国际大都市到郁郁葱葱的原始国家公园,有着数之不尽的新惊喜正等待着您去发掘,为您的旅程和假日带来前所未有的快乐。

  培训日程及授课时间:20140808-20140821

执行时间

20140808---0821(第三期)

 

日序

日期

行程计划内容

 

餐顿安排

旅宿安排

城市

酒店

第一天

808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集合,办理出境手续。乘国际航班飞往美国阳光之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

参考航班信息:

16:50 - 18:05:北京底特律,航班号:DL188

19:50 - 22:26:底特律奥兰多,航班号:DL1405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二天

809

 

 

前往奥兰多迪斯尼主题公园。占地43平方公里的奥兰多迪士尼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公园。包括4个主题公园、3个水上公园,以及星罗棋布的餐厅,一定会给您和您的家人留下梦幻般的回忆……

 

 

 

有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三天

810

 

前往参观坐落在圣奥古斯丁 “世界高尔夫村”内的世界高尔夫名人堂。馆内汇集了互动性展览和世界闻名的高尔夫选手珍贵的私人物品,详细展示了史上伟大的高球明星们的光辉历史,以及高尔夫球远动的发展。

 

 

 

 

圣奥古斯丁

 

四星级酒店

第四天——第八天(初级班)

811

——

815

 

 

 

  • 初级班

8am – 12 pm 高球培训

12:30 pm – 1:30 pm 午餐

1:30 pm – 2:30 pm 午休

2:30 pm – 5:00 pm  英语课(每小时休闲15 分钟)  英语课程内容将以高球及相关内容为主,辅以其它日常英语。

5:00 pm – 6:00 pm 自由活动

6:30pm – 7:30 pm 晚餐 (包括西餐礼仪培训)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四天——第八天(高级班)

811

——

815

 

 

  • 高级班

800am – 3:00 pm 高球培训

4:00 pm – 6:00 pm  英语课(每小时休闲15 分钟)  英语课程内容将以高球及相关内容为主,辅以其它日常英语。

6:30pm – 7:30 pm 晚餐 (包括西餐礼仪培训)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九天

816

 

 

前往奥兰多的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带您再现荧幕的精彩瞬间。全球唯一的耗资3亿美金的哈利波特城堡,则会让孩子们尖叫不已。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十天

817

 

 

前往肯尼迪航空中心

中国正在步入航天大国之列。您的孩子可能就是下一个宇航员!如何培养孩子的兴趣?位于佛罗里达的肯尼迪航天中心,是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集航天发射、科研、游览、娱乐于一体的综合中心。在这里将由专业人员带领孩子们开始一个航天之旅。我们会见到真正的宇航员,并合影留念!孩子们将见到真正的阿波罗登月飞船,并体验登月升空。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十一天

818

 

参观奥兰多的学校。感受美国学校的氛围。晚间将举行篝火晚会。孩子们将在这里载歌载舞,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为此次文化交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十二天

819

 

 

早餐后,前往世界第一大,占地200英亩美国境内最大的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游览。在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 尽情享受阳光,海浪和沙滩~ 在这里游客一起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体验惊险刺激的过山车项目。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十三天

820

 

乘车前往奥兰多国际机场,办理离境手续。

乘航班返回北京

参考航班信息:

0820 - 1100:奥兰多底特律,航班号:DL2328

1223 - 1410+1:底特律北京,航班号:DL189

航班上

第十四天

821

 

 

北京时间14:10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高球培训期间,家长行程安排:(只在第四七天行程内容与孩子不同,其余日期不做赘述)

执行时间

20140811(第三期)

 

日序

日期

行程计划内容

 

餐顿安排

旅宿安排

城市

酒店

第四天

0811

 

前往当今世界最著名的高尔夫学院,有着高球教父之称的传奇人物大卫· 利伯特,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挥杆。这里有由著名的球场设计

师和高尔夫球选手格雷·诺曼设计的两个18洞冠军门球场。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五天

0812

 

 

 

今天将继续你的高尔夫圣地之旅,前往丽丝卡尔顿大湖球场Grande Lakes Golf Course挥杆。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六天

0813

 

 

前往位于Ginn Reunion度假村内的传统球场挥杆尽兴。 Ginn Reunion度假村内有三座球场,分别由三位传奇巨星设计,分别是有“金熊”之称的著名球手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被水包围的传统球场(Tradition course)和由汤姆-沃森设计的独立球场(Independence course),以及由阿诺-帕尔默设计的花丛包围的遗珠球场(Legacy course)。这三座球场是佛罗里达州高尔夫球场的典型代表。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第七天

0814

 

 

前往清水湾,体验出海垂钓的刺激与乐趣。清水湾的白沙滩享誉世界,洁白细腻,名列全球十大海滩之一。碧海,蓝天,白沙,将是您此行的最好注脚。

 

奥兰多

四星级酒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1/n402135752.shtml report 26082 •本次活动,美方将由美国佛罗里达文化交流协会和奥兰多旅游局牵头,联合著名高球培训学院-安妮卡•索伦斯坦高球学院共同进行。•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