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詹姆斯重返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骑士四年恩怨终结 从今后他不再是家乡叛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2日凌晨,NBA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做出决定,重回克里夫兰骑士队。时隔4年,詹姆斯再一次做出“决定”,不同的是,这一次骑士队从受害者变成了受益者,从今之后,詹姆斯再也不是家乡的叛徒了。

  4这个数字在体育领域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关系,4年在体育圈内代表着一个轮回。对于詹姆斯来说,4同样是一个轮回。4年前他决定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东南海岸,深深的伤害了那块生养他的土地,4年后他决定重回家乡,弥补自己当年的损失。

  遥想4年前的夏天,詹姆斯和他的两个好友韦德以及波什同时成为了自由球员,众多NBA球队向他们张开了怀抱。骑士队为了留下詹姆斯不惜一切代价,他不喜欢的主教练麦克-布朗也被迫下课。此外,希望得到詹姆斯的包括豪门球队纽约-尼克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公牛等等。

  波什先做出了决定,和韦德一起在迈阿密联手,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詹姆斯。而詹姆斯此时最终选择了一种公开的方式来宣布自己的去向,那就是去电视台进行直播。在这个名为《决定》的节目中,詹姆斯说要将自己的天赋带到南海岸,和韦德波什组成三巨头。

  有什么比詹姆斯离开骑士更让人激动的吗?有,那就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宣布自己的决定。一时间,整个克利夫兰沸腾了,球迷们无法接受詹姆斯采取这样公开的方式宣布“移情别恋”,于是众多球迷纷纷走上街头,焚烧詹姆斯的球衣。

  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忍不住自己的满腔怒火,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在这封信中吉尔伯特大骂詹姆斯为胆小鬼,为懦夫,并且用他的绰号皇帝等进行嘲弄。吉尔伯特表示,他的骑士一定要比詹姆斯更早的拿下总冠军。这封信在骑士队官方网站上一挂就是4年,直到本周早些时间才被换下,据称就因为这封信,导致詹姆斯多犹豫了两天才做出决定。

  4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电视直播仿佛还在眼前,詹姆斯却又穿回了骑士队的球衣,那些当年大骂他的球迷和老板们,又成为了他忠实的拥趸。一切就像一场梦,一个持续4年的梦,现在梦醒了。

  (少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38175.shtml report 45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