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詹姆斯重返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决定重回故里 东部大地震骑士或再次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全世界的体育记者、媒体人以及焦虑不安的球迷终于放下心来,围住克利夫兰阿克伦詹姆斯房子的上千球迷也可以解散了,体育画报传来独家消息,詹姆斯确认回归骑士。随后,詹姆斯通过自己的Instagram确认了这一消息。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终于作出了他的决定2.0——重回故里,完成当初的承诺。

  此事其实早有预兆,早在上个赛季,詹姆斯就向老队友瓦莱乔透露:兄弟,有一天我们还会在一起并肩战斗的,这一刻,他们如愿以偿了。

  四年时光,旧境依然,人事全非,克利夫兰的老兄弟只剩下瓦莱乔了,骑士这几年一直在失去詹姆斯的真空中陨落,在重建的混乱和动荡中攒下了三个状元秀和一个首轮第四顺位。这一度是凯里-欧文的球队,是一群年轻人的球队。詹姆斯回到克利夫兰,要像一个老师和兄长一样带领他们练级成长,这几乎是白手起家重新开始。

  但好在拥有凯里-欧文、维金斯、本内特这三位状元,欧文已经在两年的磨练中成长为东部一流控卫,本内特虽然尽力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他的天赋并没有丢失,伤病恢复勤加训练后依旧能在攻防两端发挥作用,更不用提身体素质超群,拥有全能技术的新科状元维金斯了。勒布朗这位03状元来到这群小兄弟中,可以言传身教,通过自己在热火冠军岁月学来的经验和技术,帮助这群少年迅速成长。而乐福与骑士的接洽又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乐福本人也表示了对骑士的兴趣,如果乐福能够顺利加盟,这对骑士内线将是一个空前强大的补充。雷阿伦更是表示,詹姆斯去哪里,他就跟到哪里,骑士正在不遗余力联系那些詹姆斯的老队友,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或许能帮助詹姆斯重建一个热火。

  更重要的是——骑士刚刚签下了一位优秀的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这位在欧洲赛场上多次证明自己的人生赢家,欧洲的整体进攻,将会让詹皇充分发挥无私和全能的技术特点。

  这一次决定,再次引发了东部的大地震。虽然骑士遭遇了霍伊斯和杰克的离去,损失了一部分即战力,但詹姆斯的加盟必将改变骑士和整个东部的局面,他是一个一举一动都真正影响联盟和冠军归属的巨星,只要他在,骑士必然能够一跃成为联盟顶级豪强,从此,骑士崛起,热火衰落,局势再次被打破。步行者、公牛、猛龙、篮网等新旧豪强又将面对新的敌人,詹姆斯依旧使他们的噩梦。

  詹皇自己也认为,夺冠还是个遥远的事情,但他们拥有一个年轻充满天赋和活力的球队,优秀的主教练,加上詹姆斯的举世无双的天赋和在迈阿密学来的经验,骑士会在短时间能成为东部一流强队。

  (平原公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38578.shtml report 46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