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离队引连环交易 波什找到转投火箭最佳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

  北京时间7月12日,勒布朗-詹姆斯最终还是放弃了热火这个曾让他站在联盟之巅的球队,选择了重新回到克利夫兰,而这样的决定恐怕会引发整个联盟范围上的格局变更。就在超级三巨头开始解散的时候,克里斯-波什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离开热火的球员。

  在热火三巨头当中波什一直都是不太受待见的球员,倘若是热火打得不好他必然是被指责的那一点,但是教练方面给波什寥寥可数的出手权显然不可能让波什成为球队当中最出风头的球员。不过波什还是对热火非常忠心,就在跳出合同之后他首先想到的还是继续留在迈阿密,只是当詹姆斯最终选择叛逃热火之后,这也几乎意味着迈阿密不再是夺冠级别的球队,那么对于波什而言他留下来的吸引力也就降了好几成,这也不可避免地让他自己内心也萌生离开的想法。

  进入到休赛期之后火箭一直都垂涎波什,并且展开非常猛烈地追逐攻势,而就在帕森斯与小牛签署了三年4500万美元的邀请合同过后,这就更加速了火箭的挖墙脚工作。

  即使是韦德选择继续留在迈阿密,他日渐老去不可能再重振这支球队,因此波什极有可能会为了新的总冠军目标而投奔其他有实力的球队。以火箭这种年轻、极富冲击力,外加魔登组合在手的超强阵容来说,波什如果想要组团这是再好不过的目标,更何况火箭给他开出的还是顶薪合同。所有的这些都是对波什的极大诱惑力,如果说他是担心遭到各方指责而不好离开热火的话,詹姆斯的挪窝似乎就是给了波什一个堂而皇之离队的理由。

  而若是波什顺利加盟火箭,无论休斯顿人是否留下帕森斯,但林书豪最后一年的巨额合同必将会成为火箭的薪金包袱,到时候把他清理掉丝毫不会让人意外。随着火箭和湖人已经达成交易协议,这就让休斯顿人筹备够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就在麦克海尔要会见波什进行洽谈的时候,这似乎就是波什投奔火箭的前奏。詹姆斯的背叛,给了波什摆脱在热火当中不太愉快经历的一个非常好的借口。

  对于整个联盟来说,詹姆斯加盟骑士将会引发的最强烈效应恐怕就是老将的抱大腿行为,“皇帝”的存在就意味着无所不能,于是诸如雷-阿伦和迈克-米勒这些老射手都希望能够重新站在总冠军的领奖台上,让他们的NBA履历更加璀璨一些。甚至是阿伦已经表态了乐意底薪加盟骑士,跟着詹姆斯一同投奔骑士对于很多老将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甚至可以说是给他们的NBA留一个最好的结局。

  (时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38702.shtml report 2165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北京时间7月12日,勒布朗-詹姆斯最终还是放弃了热火这个曾让他站在联盟之巅的球队,选择了重新回到克利夫兰,而这样的决定恐怕会引发整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