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詹姆斯重返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骑士四大状元联手 詹姆斯凑齐龙珠召唤神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据体育画报传来独家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确认回归骑士。随后,詹姆斯通过自己的Instagram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要把天赋带回克利夫兰了。

  在热火的三巨头岁月,詹姆斯四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不可谓不成功,但他对克利夫兰依旧抱有歉意,就如他在公开信中所说——冠军已经得到了,梦想实现了,该回到家乡实现当初的诺言了。

  回到家乡,却在也不是那支自己熟悉的球队了,这里再也没有大Z,没有莫里斯-威廉姆斯,没有德隆蒂-韦斯特,老兄弟只剩下当年的瓦莱乔,不过这位巴西哥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

  目前最奇葩的事情是——03年的状元秀詹姆斯回到阵中,热火就拥有了四位状元秀了。在勒布朗离开的日子里,骑士战绩跳水,长期在低谷中徘徊,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骑士凭借无比的好运气在这三年内总是抽到状元签,积攒了三名状元和一名首轮第四顺位球员,其中包括11年状元秀凯里-欧文,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14年状元安德鲁-维金斯。

  骑士队攒足了一批青年才俊,三位状元都是90后,其中凯里-欧文已经在前两个赛季中证明了自己,他的运球技巧和个人突击能力出类拔萃,能够为自己和队友创造大量的机会,上赛季能送出场均20分6次助攻,已经成功跻身东部一流后卫行列,非查尔莫斯之流可比;本内特由于不适应NBA节奏和个人伤病问题,导致上赛季表现不佳,但在常规赛后半程却有着复苏的迹象,说明小伙儿天赋仍在,依旧值得期待;而今年的维金斯早早就是选秀大年中的香饽饽大热门,拥有卓越的身体天赋和全能的技术水平,正是詹皇喜欢的风格和类型。这几位青年才俊,由詹皇亲自调教,多加磨练,未必不是一支可怕的青年近卫军。

  今日,骑士正在追逐从前和詹姆斯相处甚欢、配合默契的老将和旧交,其中包括雷-阿伦、迈克-米勒之类,而雷-阿伦直接声称詹姆斯去哪里他就去哪里,如果格雷格-奥登也良禽择木而栖,继续追随詹姆斯的脚步来到骑士,那就是凑齐了五大状元了,可以排满一个先发阵容。

  新赛季的骑士队,将会是一个历年状元秀组成的球队,这是要召唤神龙的节奏?成功与否,就看詹姆斯的领袖能力和新教练的战术体系了。

  (平原公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39450.shtml report 46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