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宣告引援工作结束 博洛尼亚锋线组合再联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下半赛季他将身披38号战袍征战中超

  7月1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球星、前国脚吉拉迪诺加盟,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期两年六个月。同时恒大宣布俱乐部夏季引援工作结束。吉拉迪诺将身披38号战袍,并与自己在博洛尼亚的队友迪亚曼蒂再次构筑锋线组合。

  转会

  小里皮操作完成转会事项

  对于这位意甲球星的到来,此前外界已经有了很多传言,因此这一次恒大宣布之时也并未让人感到太多的意外。与之前引进另外一名意大利球星迪亚曼蒂一样,这一次同样是里皮极力推荐,并由儿子作为经纪人全权操办。

  在此之前,里皮曾经分别向恒大俱乐部推荐过巴里奥斯、迪亚曼蒂这两名强力外援,恒大俱乐部也都按照里皮的意愿成功引进了这两名球星,由于里皮的儿子就是国际足球经纪人,因此这两名球员的转会都由小里皮操作。

  数据

  吉拉迪诺上赛季出战36场进15球

  在今年联赛进入间歇期之后,里皮再次极力向恒大俱乐部推荐吉拉迪诺为俱乐部二次引援的第一引援目标。而恒大老板许家印和阿里巴巴的马云也继续坚持“主教练负责制”,全力支持里皮的工作。从数据上看,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之中,吉拉迪诺在意甲代表热那亚队出战36场,攻入15球,表现稳定。这也是恒大最终同意引进吉拉迪诺的原因。

  在许家印和马云共同拍板支持里皮的这个建议之后,恒大俱乐部再次通过小里皮全权操办此次转会,尽管谈判过程出现很多波折,甚至是拉锯战,但最终还是完成了这桩转会。不过有消息称,吉拉迪诺的转会很有可能是恒大俱乐部与小里皮团队最后一次合作。

  战术变化

  恒大边路突破起高球 或许成进攻主流

  吉拉迪诺是典型的中锋,而穆里奇则是反击高手,这也意味着随着吉拉迪诺的到来,恒大阵容和技战术打法都会有一定的变动。作为古典中锋,吉拉迪诺需要队友不断输送球支援,可以预见的是,下半赛季的恒大两个边路会更多地起高球。

  从效率上来看,吉拉迪诺和博洛尼亚前队友迪亚曼蒂应该会比较来电。埃尔克森也不会因为吉拉迪诺的到来失去位置,因为两人可以形成有效互补。

  穆里奇离队对恒大的反击威胁和速度有影响,不过里皮已经有了备案,于汉超将代替穆里奇。尽管从个人能力来说,于汉超和穆里奇有差距,但他毕竟也是突击高手。

  链接

  高效射手吉拉迪诺

  今年32岁的吉拉迪诺,17岁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他起步于皮亚琴察俱乐部,身高185厘米,体重79公斤。曾被意大利足球界认为拥有“维埃里的身体、因扎吉的嗅觉”。

  吉拉迪诺离开皮亚琴察后先后效力维罗纳、帕尔马AC米兰佛罗伦萨。他在帕尔马一举成名,代表球队出战96场,打入50球。

  吉拉迪诺曾在2005年当选意甲最佳球员。他代表AC米兰拿到了欧冠冠军(2006~2007赛季)、欧洲超级杯冠军(2007年)和世俱杯冠军(2007年)。他还在2006年随意大利队拿到德国世界杯的冠军。(于静)

  相关新闻

  穆里奇转会阿尔萨德

  7月10日晚,中超恒大外援穆里奇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即将飞抵卡塔尔,转会至阿尔萨德队。同时他也十分感谢中国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及曾为他做的一切。7月15日足协杯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日之泉的广东德比将会是穆里奇的告别赛。那时,穆里奇会在天河体育场与球迷说再见。

  亚冠赛场

  穆里奇可能反戈恒大

  据了解,穆里奇即将转会的球队是卡塔尔的阿尔萨德,由于阿尔萨德和恒大同样晋级亚冠八强,所以一旦两队都打进决赛,穆里奇有可能会反戈恒大。昨天上午,阿尔萨德官网也宣布穆里奇将抵达多哈,敲定与球队签约的最后细节。

  去年世俱杯之后,关于穆里奇的去向就被炒作得沸沸扬扬,当时传闻阿尔萨德报价1000万美元求购巴西前锋,同时也为穆里奇开出了比恒大还高的待遇。恒大俱乐部愿意放人,穆里奇也希望前往距离巴西更近的国家踢球,但里皮的挽留让穆里奇继续留守恒大半年。

  转会费大幅下跌

  只有500万美元

  今年中超上半赛季穆里奇的表现有很大争议,不少球迷甚至专家都认为穆里奇的心思已经不在恒大,所以导致状态低迷。

  穆里奇在中超间歇期后并没有随恒大队备战,因为他需要治疗自己的伤病,所以他一直都在巴西治疗,直到7月3日才返回恒大报到,此时恒大队已经备战了将近20天。正因为受伤导致状态低迷,而且并没有在阿尔萨德最希望他加盟的时候转会,所以穆里奇的转会费也大幅度下跌。据悉,本次转会阿尔萨德,穆里奇的转会费大概是500万美元。但这还是比当初恒大引进穆里奇时的350万美元高出不少。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一个球员不能在同一个注册周期内代表两支不同的球队参加亚冠。一个赛季的亚冠联赛分三个注册周期,分别是资格赛,小组赛至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到决赛三个阶段,所以穆里奇加盟阿尔萨德后并不影响其参加本赛季的亚冠。 (成金朝)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41670.shtml report 4248 吉拉迪诺加盟恒大回顾高光时刻下半赛季他将身披38号战袍征战中超7月1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球星、前国脚吉拉迪诺加盟,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期两年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