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 2014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站首日:布雷克百米大战摔伤 铁饼名将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4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英国站在格拉斯哥结束了首日争夺,在8个钻石项目中,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名将布雷克依然未能找回状态,摔倒受伤没有完成比赛,队友阿什米德夺冠;女子铁饼名将佩尔科维奇遭遇赛季首败,与五连冠失之交臂。在非钻石项目中,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东道主选手沙尔曼以平个人历史最佳的成绩称雄。

  钻石项目:布雷克百米未完赛 佩尔科维奇失五连冠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虽然有2011年大邱世锦赛冠军、牙买加的布雷克参赛,但整体还是略显星光黯淡。比赛正式开始,布雷克今天的状态依然不好,中途还出现意外并受伤,结结实实摔倒在跑道上,最终未能完成比赛,最后是坐着轮椅离场;牙买加的阿什米德和卡特以及来自美国的罗杰斯,三人竞争十分激烈,最终阿什米德和罗杰斯都跑出了9秒97的成绩,精确到千分之一秒,前者夺冠,后者屈居亚军,卡特则以9秒98落后0.01秒的劣势摘铜,不过三人均创造了个人赛季最佳。

  男子400米栏无冕之王、波多黎各的库尔森以48秒35夺冠,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名将伊顿也跑出了48秒69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排名第二。男子5000米埃塞俄比亚的格布尔西维特和阿拉米留包揽冠亚军,成绩分别是13分11秒09和13分11秒76。男子铅球巨星云集,有4位是世界冠军,最终2007年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霍法以21米67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力压两届世锦赛冠军、德国的斯托尔登顶,后者以21米38屈居亚军,两届奥运冠军、波兰的马耶夫斯基和两届室内世锦赛冠军怀汀发挥不佳,分别仅投出20米75和20米06的成绩,排名第5和垫底。

  女子铁饼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克罗地亚名将佩尔科维奇今天状态并不好,最好的一投成绩仅为66米30,她以该成绩屈居亚军,在遭遇赛季首败的同时,也无缘五连冠;美国选手刘易斯-斯马尔伍德以67米59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夺冠。女子跳远名将缺战,美国选手巴尔托雷塔以6米98的成绩称雄。女子400米美国选手麦克罗里以49秒93力压队友、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理查兹-罗斯和大邱世锦赛冠军、博茨瓦纳选手蒙特索登顶,理查兹-罗斯以50秒39摘银,蒙特索以51秒35排名第5。女子1500米荷兰的哈桑以4分00秒67的成绩力压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冠军、瑞典的阿雷加维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后者以4分00秒94位列次席。

  非钻石项目:男子110米栏东道主选手称雄

  男子110米栏缺乏巨星参赛,东道主选手沙尔曼以13秒21平个人历史最佳的成绩夺冠,在上一站刚刚跑出12秒94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牙买加选手帕切门特本站表现平平,仅以13秒31排名第5。男子撑杆跳高同样没有名将参赛,最终波兰的沃伊采丘夫斯基和队友里塞克以5米67的相同成绩包揽冠亚军,但由于成功率问题,前者夺冠,后者屈居亚军。男子200米巴拿马选手爱德华以20秒25的成绩称雄;男子跳高的冠军被波兰选手瑟伊纳以2米28获得;女子400米栏东道主选手柴尔德54秒39的个人赛季最佳封后;女子4x100米接力英国1队和2队包揽冠亚军,成绩分别是42秒74和43秒36。(咖啡)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42432.shtml report 2256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4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英国站在格拉斯哥结束了首日争夺,在8个钻石项目中,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名将布雷克依然未能找回状态,摔倒受伤没有完成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