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杨4年2150万留守洛城 单打王继续辅佐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尼克杨留守湖人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率先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尼克-杨与湖人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150万美元的合同。“单打王”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给予了确认!紧接着,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跟进报道,合同第4年是球员选项。

  杨在去年夏天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其中今夏拥有球员选项。6月底,杨正式通知湖人队不执行下赛季价值1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单打王”之所以跳出合同,是希望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到一份长约。

  现年29岁的尼克-杨在13-14赛季表现值得肯定,在为紫金球队所打的64场比赛中,“单打王”有9场首发,场均出场28.3分钟交出17.9分2.6篮板1.5助攻的数据。其中得分不仅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也是湖人队内最高。不过湖人队遭遇伤病魔咒,最终仅取得27胜5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2位无缘季后赛。

  今年4月,在湖人队赛季总结会上,尼克-杨公开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他愿意留在湖人队。当时,杨是这么说的:“我一直都想穿着湖人队球衣,来到这里让我梦想成真。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当然你可以预计到,今夏湖人队会做出一些改变。”湖人队确实做出了改变,包括今日通过与火箭队交易得到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

  最让尼克-杨高兴的是,他可以留在洛杉矶继续搭档科比。早些时候,“单打王”曾明确表示,他愿意在下赛季担任科比的替补。

  1天之内相继得到林书豪和尼克-杨,下赛季湖人队一共有5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另外3人分别是科比、史蒂夫-纳什和罗伯特-萨克雷。还有,湖人队握有控卫肯道尔-马绍尔的球队选项,价值91.5万美元。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那就是湖人队还没有签下今年首轮7号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签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队依旧有薪金空间追逐保罗-加索尔。今日,西班牙高塔在推特上自曝,他接近做出加盟哪支球队的决定。(jim)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42518.shtml report 1783 尼克杨留守湖人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率先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尼克-杨与湖人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