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塞罗那宣布苏神加盟 吉拉迪诺正式转会恒大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巴塞罗那5年8100万欧元

  苏亚雷斯正式加盟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英超 豪门利物浦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将在今年夏天转会期间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并将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几乎就在同时,巴塞罗那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苏亚雷斯的到来。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苏亚雷斯的转会身价为8100万欧元,只要能够通过例行体检,他便将与巴塞罗那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利物浦写道:“今天,我们将宣布如下有关苏亚雷斯的信息。利物浦俱乐部确认,我们已经与西甲球队巴塞罗那达成了共识,苏亚雷斯即将离开安菲尔德球场,正式加盟巴萨。现在,我们已经批准苏亚雷斯本人与巴塞罗那讨论个人待遇问题。在一切手续完结之后,苏亚雷斯将正式成为一名巴塞罗那球员。感谢苏亚雷斯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为利物浦作出的突出贡献,正是在他的帮助之下,欧冠联赛才得以重返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俱乐部上下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希望苏亚雷斯及其家人一切安好。”

  1987年1月24日,苏亚雷斯出生于乌拉圭的萨尔托市。少年时代的苏亚雷斯受训于乌拉圭著名球队民族队,在2005年成为一名一线队球员之后,他先后效力于乌拉圭民族队、荷甲格罗宁根队、荷甲阿贾克斯队以及英超利物浦队。2010年夏天,苏亚雷斯以228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加盟利物浦,在接下来的4个赛季里,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红军出场133次,打进了82粒进球。在2013/2014赛季,苏亚雷斯在33场英超联赛中攻入31球,横扫全英各大赛季最佳球员奖项,风光一时无二。

  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中苏亚雷斯再次陷入到了“咬人门”丑闻,这已经是他在最近4年中第3次咬人了。除了咬人之外,假摔、种族歧视等诸多丑闻一直伴随在苏亚雷斯身旁,这或许是利物浦最终决定将其出售的最主要原因。在巴塞罗那,苏亚雷斯将与梅西内马尔组成无敌锋线,只要能够管住自己的“嘴巴”,苏神必将能够在西甲、欧冠赛场上建功立业。

  广州恒大

    吉拉迪诺500万欧元进

  穆里奇1300万美元出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意甲热那亚前锋、意大利前国脚阿尔贝托·吉拉迪诺正式签约,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期两年六个月。吉拉迪诺将身披38号战袍,并在体检合格后于2014年7月12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届时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

  吉拉迪诺的职业生涯先后在皮亚琴察、维罗纳、帕尔马AC米兰、佛罗伦赛、热那亚和博洛尼亚等队度过,他曾在2003/2004和2004/2005连续两赛季获得意甲银靴。2005年7月19日他曾以2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创该赛季意甲转会费纪录。上赛季的意甲联赛里,吉拉迪诺在热那亚出场36次攻入15球,延续高光表现。国家队方面,吉拉迪诺出场55次入18球,同皮尔洛共同保持意大利青年队15球的进球纪录,并跟随意大利队夺取了2006世界杯冠军。

  恒大主帅里皮认为,32岁的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将是球队下半程实现本赛季“亚冠中超双卫冕”目标的决定性球员,在引进吉拉迪诺的同时,恒大前锋穆里奇已经通过网络向广州球迷告别,他将转会西亚球队。穆里奇本赛季状态低迷,去年的亚冠射手王受困伤病等原因发挥欠佳。尽管如此,据说恒大还是以130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了巴西人,比起当初350万引进的价格,自然是大赚特赚了。

  据透露,穆里奇加盟的卡塔尔球队可能是阿尔萨德,去年有消息称萨德就曾开出了1000万美元求购穆里奇。2004年前中国队主帅米卢曾经执教过阿尔萨德,并率队夺得联赛冠军,但在亚冠联赛中成绩不佳下课。2011年亚冠联赛,阿尔萨德击败全北现代夺冠。2012年5月,阿尔萨德和前皇马球星劳尔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萨德和恒大都打进了今年亚冠八强,这也意味着在决赛中或上演穆里奇的反戈一击。2010年6月,恒大以创纪录的350万美元身价签下穆里奇,他在中甲赛场出场14次打进13球帮助球队升入中超,并和球队一起拿到三次联赛冠军以及一次亚冠冠军,个人拿到过2011中超先生和射手王荣誉。穆里奇上赛季亚冠联赛打进13球创造纪录,成为亚冠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42999.shtml report 3497 巴塞罗那5年8100万欧元苏亚雷斯正式加盟本报综合报道昨天,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将在今年夏天转会期间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