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宣布回归骑士 与克里夫兰联系比篮球重要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2日电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詹姆斯在《体育画报》上发表公开信,宣布将回归骑士。

  詹姆斯2010年夏天加盟热火,随后的4年里连续进入总决赛,并在2012年和2013年拿下NBA总冠军并包揽总决赛MVP。

  詹姆斯在职业生涯参加的824场比赛中,场均27.5分7.2篮板6.9助攻。10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常规赛MVP,两次当选全明星赛MVP和总决赛MVP。此外,他还8次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詹姆斯的公开信:

  在我成名之前,我只是一个来自俄亥俄东北部的孩子,我在这里成长,奔跑,在这里哭泣,这里哺育了我。这里在我心目中总有一个特殊的位置,那里的人看着我长大。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他们的孩子,他们的热情让人难忘。这驱动着我,我想带给他们希望。我想尽可能激励他们,我和俄亥俄东北部(克里夫兰)的联系比篮球更重要,4年前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现在我意识到了。”

  还记得2010年我在男孩女孩俱乐部的事吗?我在想,这真的很难。我可以感觉到。我离开了我花很多时间建造好的东西。我再选一次,我会做不同的事情,但我已经离开了。迈阿密对我来说,就像大学对于别的孩子一样。过去4年帮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我成为了更好的球员更好的人。我从自己想加盟的球队里学习,我会永远把迈阿密当成我的第二故乡,没有那里的经历,我不会成为今天的自己。”

  我去迈阿密是因为韦德和波什,我们为了留住哈斯勒姆做出了牺牲,很高兴能成为查尔莫斯的老大哥,我相信在一起我们能做成一些神奇的事情,我们做到了。离开最难的事情是我和这些家伙的友谊,我和他们的一些人谈过,也会跟其他人谈。我们做到的事情不会改变,我们是一生的兄弟,我也想感谢米奇-阿里森和帕特-莱利神奇的4年。

  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想要一个不被别人打断的机会,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是我和谁谁不和,热火不能以正确的方式融合,这都是不对的。

  我不会开新闻发布会或者派对,现在是时候回到工作时间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712/c22151-25272325.html report 1029 人民网7月12日电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詹姆斯在《体育画报》上发表公开信,宣布将回归骑士。詹姆斯2010年夏天加盟热火,随后的4年里连续进入总决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詹姆斯宣布回归骑士:与克里夫兰的联系比篮球更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