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斥詹皇连最好兄弟也坑 韦德被忽悠人财两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

  北京时间7月12日,如果说勒布朗-詹姆斯离开热火选择重返骑士是一个赤裸裸的商业决定的话,那么热火也并没有太多可指责他的地方,但是《福布斯》专栏作家克里斯-史密斯则撰文批评“皇帝”一点也不厚道,因为詹姆斯跳出合同直接害惨了自己最好的兄弟——德维恩-韦德

  詹姆斯宁愿放弃热火这样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超级强队而投奔仅取得30+胜场的球队,对于骑士而言他们显然是最大的赢家,因为可以一下子从鱼腩球队顿时提升到夺冠级别球队的行列当中。在“皇帝”的身后所留下来的,是迈阿密一群伤心欲绝的球迷们,而在这些人当中就有他的好友韦德在列。或者干脆可以这么说,詹姆斯一直以来都号称的最好的朋友韦德,恰恰是今年休赛期当中的最大输家。

  为了能够让热火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续约詹姆斯,韦德做出了非常大的牺牲,他跳出最后两年合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相当于舍弃了接近4200万美元的巨额薪水。虽然一开始“闪电侠”也希望能拿到顶薪,不过出于球队的考虑他还是乐意降薪为热火续约詹姆斯留下足够的空间。只是看起来詹姆斯似乎根本就不领情,哪怕是韦德跟着他一起在拉斯维加斯混迹也没有给所谓的“好兄弟”透露自己的决定,最终选择义无返顾地离开迈阿密。

  如今的韦德饱受伤病和年龄的困扰,虽然在场上依然具备一定的杀伤力,但以他当前的情况来看已经不再是一支强队当家老大的理想人选。换句话来说,不会有其他的任何球队乐意给“闪电侠”再开出2000万以上的年薪,而热火虽然非常乐意留下韦德,但是以他当前的状态来说是否会以顶薪留下恐怕还是个问题。

  反而是仍处于黄金期的波什拿到顶薪合同并不令人感到诧异,毕竟他仍处于30岁的当打之年,热火依然还可以把他作为未来的球队核心进行建设。

  一直以来詹姆斯和韦德两人的私下关系都非常好,两人经常结伴去旅游泡吧逛街,甚至是在詹姆斯做出离队决定之前,也是“闪电侠”几乎形影不离地陪着詹姆斯一同晃悠。然而韦德这样一个挚友没能打动詹姆斯留下也就罢了,甚至还被“皇帝”连累了一把,导致韦德成为热火当中最悲催的人物。跳出合同损失4200万美元的巨额薪水,这恐怕是韦德在接下来的合同当中很难再填补上来的,但这样的同时詹姆斯却又义无反顾地离开,导致“闪电侠”最终人财两空。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46954.shtml report 1859 重回故里!回顾詹姆斯骑士生涯北京时间7月12日,如果说勒布朗-詹姆斯离开热火选择重返骑士是一个赤裸裸的商业决定的话,那么热火也并没有太多可指责他的地方,但是《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