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世界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卡纳举行女足世界杯发布会 中国元素再称霸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里约热内卢电 当地时间10日,国际足联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举行了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的发布会。这也是巴西世界杯赛期间唯一的一次有关女足世界杯赛的发布会。中国元素也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宣传片中国元素不少

  2015年女足世界杯赛将在加拿大举行。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维克多在昨晨的发布会上介绍了加拿大方面的大体筹备情况。在介绍之前,维克多先播放了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的官方宣传片。在一分多钟的宣传片中,不仅中国女足和中国球迷的形象不时出现,加拿大唐人街和舞狮等中国元素也纷纷现身。

  维克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中国女足能够参加本届世界杯赛,我们期待她们和中国球迷在世界杯期间能够有美好回忆。加拿大的华人很多,我相信中国女足到加拿大能找到家的感觉。”维克多还对记者特别强调:“中国举办了两届女足世界杯赛,我们在筹备工作中也汲取了中国的经验,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的官方海报。

  中国观众会很开心

  在发布会上,维克多主要介绍了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的筹备和建设情况。

  2015年女足世界杯赛将史无前例的有24支球队参加,中国女足也重新杀入世界杯赛决赛圈。维克多认为:“通过温哥华冬奥会,加拿大已经有了举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肯定能成为最好的一届女足世界杯赛。”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共在六个城市举行,分别是温哥华、渥太华、蒙特利尔、埃德蒙顿、温尼伯和蒙克顿。

  对于场馆建设,维克多表示非常顺利:“我们基本都是在原有的足球场上进行的改建,现在绝大部分工程已经完成,今年8月份的20岁以下女足世界杯赛将检验这些场馆。”共有七个国家获得了2015年女足世界杯赛的转播权,中国就是其中之一。维克多在记者采访中称中国观众很幸福,他说:“中国女足实力不俗,相信中国球迷会和她们一起努力。中国已经取得本届世界杯赛的全部比赛的转播权,中国的观众在世界杯期间肯定会很开心。”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的部分比赛将使用人造草皮,这也引起了很多争议。对此维克多说:“我们是经过严格的调研和测试做出决定的,人造草没有问题。”坐在他身边的巴西女球星玛塔也说:“我感受不到太多的区别。”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50163.shtml report 1377 本报巴西里约热内卢电当地时间10日,国际足联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举行了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的发布会。这也是巴西世界杯赛期间唯一的一次有关女足世界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