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赫迪期待上海赛资格赛 难忘受邀足球场罚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世界冠军肯·达赫迪日前在接受英媒《Barnsley Chronicle》采访时否定自己的维基百科页面关于自己是巴恩斯利足球俱乐部粉丝的说法,但达赫迪十分期待下个月重返巴恩斯利参加12日至15日举行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

  达赫迪表示:“我看过这一说法(自2009年对阵曼城的季前友谊赛起追随巴恩斯利)但这并不是真的。我的确和托尼·德拉高一起去了那场比赛,因为他想去看他的朋友丹尼尔·博格达诺维奇——当时他位巴恩斯利队效力。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巴恩斯利踢得相当好。”

  “显然有人注意到我出现在那场比赛中并且以为我是巴恩斯利的粉丝,但我事实上并不支持任何一家球队。我只是一个普通球迷。不过我并不介意这些出现在维基百科上,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坏处。我去过几次巴恩斯利的主场,赛场和球迷都非常棒。很遗憾他们最近下滑了,希望他们的成绩能够快速反弹。”

  去年达赫迪来到巴恩斯利参赛时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招待”,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受邀罚了一记点球,但被爱尔兰同乡守门员Conor Mackey扑住了。“事后球迷们围了上来但还是很有趣的。我想回到巴恩斯利后再看一场比赛,因为球场距离Metrodome的赛场非常近。如果我这次还能罚个点球的话希望能够踢进。”

  达赫迪非常期待下个月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我觉得巴恩斯利的筹备工作非常棒,这里拥有一流的设施。去年在这里的气氛很不错,我希望今年能够迎来数量更多的观众。大家可以免费看球这非常不错,因为夏天有很多事可做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尝试吸引大家来看球。希望巴恩斯利的人们把握机会来欣赏顶级斯诺克。”

  包括奥沙利文在内的一些球员在上个赛季声称Metrodome太热了不适合打球,达赫迪评论说:“的确有一点热,但对于一家休闲中心这是正常的。我想组织者们已经尽力而为,并且有意见的球员并不多。”印度公开赛资格赛(9月18~21日)以及国际锦标赛资格赛(9月22~25日)同样将在这座赛场进行。(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50524.shtml report 1044 TOP147.com讯,世界冠军肯·达赫迪日前在接受英媒《BarnsleyChronicle》采访时否定自己的维基百科页面关于自己是巴恩斯利足球俱乐部粉丝的说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